谢谢你!

我又再一次收到你的礼物了。
真的感觉到很paiseh~~
每次都要你破费,paiseh。。。。
每次有什么好东西,你一定没有忘记我。
在我最不开心,难过的时候你既然还记得我,
还送上给我你亲自煮的“亚三辣椒酱”。
当我看见漂亮红红的辣椒时,
一却不愉快的事情都忘记了,
我只记得。。。吃!!!
哇!赞!
谢谢你的“亚三辣椒”酱和给孩子们的东西。
谢谢你,雅琴!

红红的亚三辣椒酱


2 条评论:

  1. 煮点菜请我吃啦!阿三辣酱好料啰!

    回复删除
  2. Joceline~就来一道“阿三蒸鱼”啦。包你吃多几碗饭。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