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芝士蛋糕
















找了很久,终于弄我找到这个蛋糕食谱了。
那天去一家比较小的烘培店买东西,
无意中给我看见了颜色满漂亮的绿茶粉,
所以就买了一包20g的试做这个蛋糕。
出来的效果比我想像中还美。
但最重要的还是味道啦。
这个芝士蛋糕只是一般的light cheeses cake做法。

食谱请看这里

8 条评论:

  1. 蛋糕做得真好!當了老師果然不一樣哦!

    回复删除
  2. 巧思妈咪~你不要开我玩笑啦,只是朋友们开个玩笑而已!还没有那么厉害啦。^^

    回复删除
  3. 好香哦!我闻到咯!可以post食谱吗?

    回复删除
  4. 很少看到绿茶蛋糕有这么漂亮的绿色 ^_^

    回复删除
  5. hushiaupeng~这个蛋糕只是一般的芝士蛋糕做法而已,只需加入绿茶粉而已.

    neyeeloh~是啊,这个绿茶粉的颜色真的蛮漂亮的.我自己看见也喜欢. ^^

    回复删除
  6. Tracy, 你是在那里买那个绿茶粉的。。颜色好漂亮哦!搞到我好手痒哦。。但我还在坐月子。。就快出月了。。嘻嘻!

    回复删除
  7. Janice~恭喜你先!我的绿茶粉是在一家小型的烘培店买的。等你出关了再联络我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