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浆版~~南瓜戚风蛋糕

一直在寻找南瓜7风蛋糕的食谱,
总于给我在东东家看见了一个适合我要的。
椰浆版~~南瓜7风蛋糕



 很柔软,不会有重重地椰浆味道。
而且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不需要放橙汁。

谢谢东东家食谱



3 条评论:

  1. 怎么你的7风那么美,讨厌,我的7风中间会塌下,请教请教

    回复删除
  2. esther~我一样用回上次是我教你的方法。下火160'C ,50分钟。

    回复删除
  3. 这个一定很好吃.我之前试过,现在有点回味了!我拿两片当早餐,OK?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