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来了~~~提拉米苏(Tiramisu)

你们一定好奇为什么标题有"爱情"2个字对吗?
不要误会哦,我没有第2春来哦,
而是在网络上看食谱的时候,
看见了他们的标题写"爱情来了"描述Tiramisu ,
觉得蛮适合用在Tiramisu那里.
爱情是甜蜜的,Tiramisu也是甜品,
甜甜蜜蜜,很恰当,很Sweet.
在一家小型的烘培店看东西时,
无意中被我发现了新大陆,
原来有Rdy Mix的Tiramisu粉.
拿起来嗅,真的是有Tiramisu的味道,
但价钱我觉得还Ok啦,
因为我算到一盒mascapone都需要大概RM20,
还有鲜奶油等等的东西,
价钱都蛮接近了,
如果味道我和家人都能够接受的话,
那我就不需要那么多功夫了.
很容易做到一个配方,
我只做了半包,大概有5杯.
只需要加冷水,鲜奶油就ok了,
搅拌均匀了,再加上自己弄点加啡糖液沾手指饼干,
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你问我味道如何,
我只可以告诉你,
当然是放Cheese, 多工的才好吃啦!!




4 条评论:

  1. 哦~原来有ready mix的tiramisu粉哦!那么方便~
    我好想念~我也要一杯!!

    回复删除
  2. Pink Lady~我也是刚刚发现而已。好,自己来,不要客气!

    回复删除
  3. 可爱~什么牌子呢 大概长怎么样呢

    回复删除
  4. 匿名~我也不知道什么名字,是烘培店已经包装好了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