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黥鱼的心意

现在是3.15am,
已经踏入了星期5的凌晨了。
我又失眠了。。。
睡不着的情况下,当然是写部落格啦!
这篇应该是要在一两个星期前写的,
因为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唯有拖到现在才写。
我真的是多废话。。。
赶快要感谢黥鱼,
因为KL这里真的很难买到黑糯米粉和黑芝麻粉,
看见很多姐妹弄黑糯米粉7风蛋糕弄到很开心,
所以就麻烦黥鱼帮我买黑糯米与黑芝麻粉。
一直说要还钱给她,
可惜她都不要,真的很不好意思。。paiseh
送了黑糯米与黑芝麻粉给我,
还送多一个可爱的便当盒给我,
我真的很paiseh叻。。。
黥鱼,
谢谢你当我是你的朋友,而且还送东西给我,
谢谢你!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