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我的生日

261010是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可以说过的开心,也有不开心。
先说不开心。
不开心是因为老公没有在我身边,
他外出,需要5天过后才回来。
虽然他有SMS我,祝福我,但我的心依然不爽。
我明白他是为了工作所以没有办法,
最基本都应该有一张生日卡呱。。。
但最后连一张生日卡都没有。。。555555
伤心!!!
说回开心。251010
开心是因为还有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虽然我们认识了不是很久,
而且还是在某些情形下认识,
还可以说是很有缘分的情形下认识哦!哈哈~~
在生日前一天,June@june和Sherry就约了我去吃Pizza Hut。
知道Sherry一直想弄cup cake送给她的朋友,
所以他们请我吃大餐,我就弄cup cake送给June和Sherry咯~
















这6个难看的Cup Cake就是在我很赶时间的情况下诞生的。
那天一早6点起身的我,
非常非常的累了,加上赶时间的关系,
想不到有什么好的idea,所以就随便弄了6个啦。
来,回味一下那天的照片。

这是June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个就是Sherry啦

与孩子在Pizza Hut

吃完大餐孩子们就到楼下游玩了,
而我们3个当然就在哪里继续聊天咯。
June还带来了在金马伦买回来的鱼翅瓜还有蕃薯给我。
哇!!这一晚又吃又拿,真的不好意思!paiseh~~~
就这样结束了一场美好的约会。

261010 这天是正日生日。
为自己做了一个生日蛋糕。
依然是我的最爱,Tiramisu
好像打从去年开始学习了做蛋糕,
我好久都没有去蛋糕店买蛋糕了。
除了小魔鬼生日那次去买过一次。

第一次买草莓放Tiramisu

告诉你们哦,千万不要笑我哦!
这是我第一次买草莓放蛋糕而已。
因为草莓在我们这里卖到非常的贵 ,
加上我不是很会装饰,所以通常你们看见我弄得蛋糕都是平平淡淡的。
放草莓是因为觉得中间很空,
感觉上好像少了些东西,
所以就跑去买了一盒草莓回来。
这一盒草莓真的好酸哦!而且差不多RM16.90叻
大魔鬼吃了一口连忙吐出。
看见他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哦。 ^^
















老公没有在家,所以就由孩子为我切蛋糕。
还好有孩子在身边陪着我,
不然今年又是哭着过生日。
告诉你们,之前的生日我是哭着渡过的。。。
要感谢所有在FB和部落格为我留下祝福的朋友们。
因为有你们,让我的生日过的不寂寞,
让我知道原来你们并没有放弃了我。
还要感谢远方寄礼物给我的朋友们,
因为你们的心,让我的心很温柔,很感动。
感谢妈妈和爸爸,因为他们给了我一个大红包。
还有我的邻居。邻居她从langkawi回来,
送了一条巧克力给我吃。
谢谢你们大家哦~~

爸与妈给点红包和邻居送的巧克力


13 条评论:

  1. 这么多人帮你庆祝,要开心了哦!O(∩_∩)O

    回复删除
  2. 看来你是一个很,很,很重视生日的人。
    会因为身边的人忘记你生日而哭。。。
    以前我也会这样,现在?被那不重视生日的老公训练得不重视生日了!

    这大日子,我会打电话给老妈,问她:肚子痛了没有!
    她就懂了,肚子痛去生孩子嘛!哈!

    酱一提,我就高兴啦!

    还要祝你,
    2010生日快乐
    每天都幸福!

    回复删除
  3. 生日最重要是开心!!等你老公回来,重重敲他一笔咯,呵呵~
    有宝贝孩子及朋友陪你度过,也很温馨啊!!
    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4. Qi Qi~~开心了~

    June~~我真的是一个很重视生日的人,应该是不止生日,是任何节日。有亲爱的家人与朋友在身边渡过,才是难忘与我想要的。

    回复删除
  5. Pink Lady~~等老公回来,我真的要他送我一个美美的包包。因为刚好包包。。。烂了。哈哈~~

    回复删除
  6. 有kok kok + di di 陪你渡过,一样温馨,快乐。等你老公回来再补赏。哈哈!

    回复删除
  7. Joceline~真的还好有他们2个陪我渡过,不然真的又要哭包了。。。

    回复删除
  8. 你和我一样,什么节日都会很重视的,哈哈。。

    回复删除
  9. Lay Har~~可以说我是一个重感情与情谊的人,所以每逢过时过节我一定要大事庆祝一番哦~

    回复删除
  10.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1. Tracy, 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12. 迟来的生日快乐! 你的tiramisu蛋糕做得很漂亮, 可以媲美外面卖的 :)

    回复删除
  13. 键轩惠娘,巧思妈咪,MIn~~谢谢你们的祝福哦~也希望你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