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磅蛋糕

最近的南瓜真的很便宜哦,
所以我买了3个回来,1给打算给老公的“啊嫲”,
其他2个自己要来好好研究研究食谱。
所以最近的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一直弄有关南瓜的食物叻,嘻嘻~
没有办法啦,不浪费食物嘛!
老公最近换了新工作,新环境,
每天7早8早就出门,
所以每晚我一定弄一个蛋糕,
方便他第2天一早出门是肚子饿都有东西吃。
因为这个原因,我现在每天都要想弄什么蛋糕,
让他吃了觉得不好显。。
我知道他beh tahan多久一定会说显的,
至少现在每天可以做蛋糕,
让我再有进步的空间。
在网站看到这个食谱,觉得还ok。





















食谱:

黄油     100g
砂糖      90g (我只用了70g)
鸡蛋      2粒
南瓜泥  50g
低粉      120g
发粉      3g
南瓜丁  90g

1.低粉与发粉过筛2次,模具涂油。
2.黄油室内软化,加砂糖打至发白,加入一个蛋搅打均匀再加一个蛋,加入南瓜泥搅拌均匀。
3.加入过筛的粉用刮刀搅拌均匀,加入南瓜丁再次搅拌均匀。
4.170'c 火,烘40-45分钟或至熟。




3 条评论:

  1. 我家最近也常吃南瓜,
    除了做杯子蛋糕,
    还拿来煮十谷米粥,
    好好喝~

    回复删除
  2. Lee~你可以事下南瓜煲薏米水,味道也蛮不错哦·~

    回复删除
  3. 哦~
    这么巧我昨晚刚煲了腐竹薏米,
    下次吧!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