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神仿佛 ~再战巧克力

打从上个星期某天打不到他的电话开始,我的心情就低落。

低落的原因是预感到我与家人好像有些不寻常的事情要发生了。

但那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  。。。。

我担心的不是我自己,而是家里的3个男的。。。

我老了还有什么好怕。。。。

昨天旁晚开始,我的左眼就开始跳了,跳到今天刚刚好24小时。

就是因为左眼开始一直不停的跳,感觉令我觉得更加的不爽。

因为这个原因,今天的我看了毫无精神,心神仿佛 。。。

**************************************************************************************

经过上一次的失败,我再继续努力学习弄巧克力。

吸收了上次的经验,加上朋友的提醒,

我觉得有进步了一点点 。。。

希望看到人开心,吃到的人更加温馨。







包装了一点送给朋友

11 条评论:

  1. 没事的,
    relax...别想太多~
    累了就休息~

    回复删除
  2. 不要自己吓自己, 没事的啦!

    这次的巧克力有看到美美的图案了,厉害叻!

    回复删除
  3. 我这两天的左眼皮也一直跳。尽量往好方面想吧~

    回复删除
  4. 不要自己吓自己,要往好的方向想。。。

    回复删除
  5. Jenny ~ 谢谢!我没有什么,别担心我。。。。





    Eileen ~
    我相信你的天主会保佑我的!
    这次我聪明了,我放了巧克力,再拿起来往下小小力丢一下,所以就看到图案,而且没有气泡。

    回复删除
  6. 鲸鱼 ~

    你肯定要我弄得巧克力???没有问题,下次你下来或者我上去是带点给你!你千万别嫌弃就可以了。嘻嘻~




    Shan ~

    我也是往好的方面想,可惜昨天已给我知道左眼跳到原因了。不知道你相不相信,我就相信,很灵的!

    回复删除
  7. 小鬼 ~

    我相信命运的,有时候好丑命生成的(广东话),就算真的有事情发生,要逃也是逃不了的 。。。

    回复删除
  8. SunShine ~ 要吃?下来KL找我吧!嘻嘻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