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半日游 ~ Genting草莓园













02.10.11 Genting草莓园

我喜欢忽然间而来的游玩。

因为在毫无准备的情形下是很刺激,很爽的。

虽然只是半天在云顶半山,但我真的很enjoy那些感觉。。。

还有很些照片,留回下一轮继续。

15 条评论:

  1. 我去了云顶二十多次,但从没有去过草莓园。看照片,蛮漂亮的!

    回复删除
  2. 这里我没去过~
    你一定买了很多草莓吧~拿来装饰蛋糕,美美:)

    回复删除
  3. 新鲜的草莓!!!^^
    哎呀。。忽然很想念半山的东粉虾!!找天去吃~ ^^

    回复删除
  4. 酱过两天就有草莓蛋糕,草莓果冻吃了。。yeah~~

    回复删除
  5. 好大粒的南瓜哦!还有美美的草梅呖。。赞

    回复删除
  6. 你就好咯!suka suka就可以去爬山。。。
    还有新鲜的草莓,爽死了,尤其那冷冷的气温。。。

    回复删除
  7. 我还没去过那里
    有机会我也想到处走走:)

    回复删除
  8. Lay Har ~ 里面很大咯,可以走大概2个小时多。





    Pink Lady ~ 是咯,2个瓜採了很多,我的金牛也不见了很多。。。。

    回复删除
  9. Vernice ~

    半山的冬粉虾真的很美味哦!来,就我生日那天去好吗?呵呵~




    Mandy ~

    没有意外的话会做草莓芝士蛋糕!因为还有芝士在冰箱睡觉叻!

    回复删除
  10. Janet ~

    我还以为没有人会看到那个超级大大大粒的南瓜,所以特地不写。还好你有发现到。厉害!





    Eileen ~

    没有啦,那天刚好看到FB有朋友分享,觉得很漂亮,加上那天起Cameron的时候2个瓜都没有採到草莓,所以就顺便一次过扑回给他们咯~
    下次你下来时我们也一起去採好吗?

    回复删除
  11. 鲸鱼 ~ 来来来,下次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回复删除
  12. 你们那里的草莓好大颗哦!沙巴的神山也有间度假屋种了很多草莓,但是小小颗又酸酸的。

    回复删除
  13. garcefam ~ 好看不好吃的。和你们的一样,酸的。。。

    回复删除
  14. 看起来很好玩,下次去云顶我也要去走走了 ^_^

    回复删除
  15. Esther ~ 下次真的有机会来要联络我哦!大家见见面嘛~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