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的第一张“全家福”



这是我拥有的第一张全家福。

拍摄于2011年9月11日。

虽然我的穿着很随便,(因为那天我真的很忙,穿多美也没有用 :(    )

但这却是我与父母,哥哥,嫂嫂们拍的第一张全家福。

15 条评论:

  1. 蜡烛刚好在你头上,你看起来。。。哈哈哈~~
    不要生气哦~~我kacau-kacau而已。

    回复删除
  2. 很有纪念价值的一张照片。

    回复删除
  3. family pictures are priceless!

    回复删除
  4. 靓师奶 ~没有生气啦,因为你不说的话我也没有什么发觉哦~呵呵!

    回复删除
  5. Wendy ~ TQ!






    惠娘 ~对,真的很有纪念价值哦!

    回复删除
  6. 幸福和一张很有纪念的照片。

    回复删除
  7. 下次再来一张三代同堂的全家福,那感觉会更棒哦!

    回复删除
  8. 虽然是第一张,以后大家聚在一起时也可以多拍几张,我们家人常常都这样~;)

    回复删除
  9. Angie ~幸福?暂时还不知道是不是哦。。。。





    Eileen ~希望真的有那么一天咯~呵呵~






    spdong ~我家的老爸比较奇怪,他不爱拍照片的哦~

    回复删除
  10. 说起来
    我都还没有有一张全家福:(

    回复删除
  11. 鲸鱼 ~ 有时间就回去拍一张吧! ^^

    回复删除
  12. 你穿得很帅气噢!!我喜欢~ ^^

    回复删除
  13. Vernice ~我真的那么帅???谢谢你赞美哦!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