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的晚餐

蒜仔炒烧肉

冬菇蒸猪肉

Tom Yam酱炒羊角豆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差,每天都下雨 。。。。

老的没有在家,我就简简单单的煮了一些晚餐。

简简单单的晚餐,还好过吃外面。

9 条评论:

  1. 鲸鱼 ~我是懒惰人加上不是很本领烹饪,所以这样简简单单的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这三样菜对我来讲已经不简单了! 呵呵呵

    fennie

    回复删除
  3. Fennie ~真的很简单的,只需要有蚝油就ok了

    回复删除
  4. 不怕不怕,如果简单的晚餐吃不饱,这个星期来我家吃个饱。。。哈哈!

    回复删除
  5. Eileen ~ 我的生日还没有到为什么那么快庆祝?妳哦~真的很讨厌的哦~呵呵

    回复删除
  6. 酱还简单哦?我老妈回家乡,我的才是简单,花椰菜炒梅肉和一锅苦瓜汤就算廖

    回复删除
  7. 简单晚餐,吃得精彩~
    哇~
    2到青菜,我家hubby不喜欢。。真头痛!!!!

    回复删除
  8. Esther ~ 呵呵,我们彼此彼此而已啦~






    Jenny ~ 可能我家真的比较简单一点啦,2糕瓜很喜欢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