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周年 ~ 钢婚

不知不觉才发现原来你我手牵手已经迈进11个年头了 。。。。

11年 ,不加我俩拍拖,如果要加起来的话,

我与你的感情都不止11年哦  ~

原来你一早记得上个星期是我们的结婚周年,

是我这个大忙人却忘记了。。。抱歉!

谢谢你这10多年来一直对我的照顾,容忍,体谅 。。。

每当我发臭脾气的时候,开口大骂的时候,

你一句都不出声,默默地忍受 。。。

真的很感激与谢谢你对我的照顾与爱!

谢谢你送的包包与饼干模型给我,虽然这个包包不是很贵,也不是名牌,

但我可以真心的告诉你,我很喜欢,我非常的喜欢!

喜欢你的心意,喜欢你知道我要什么!

希望我能够与你白头到老,走上更多的11周年!




20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祝你们百年好合,全家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2. 祝:钢婚纪念日快乐!!永远都那末恩爱甜蜜!!^^

    回复删除
  3. 钢婚纪念快乐! 要恩恩爱爱到永远哦!

    回复删除
  4. 钢婚快乐!祝你们白头偕老,恩恩爱爱!

    回复删除
  5. 祝你和你老公钢婚纪念日快乐!永远那么幸福!还有你那个包包很美,我看了都喜欢!我也是一样,老公送的礼物,不必在意那是不是名牌,只要是他的心意,我就会很开心了!

    回复删除
  6. 11周年快乐!
    祝福你们甜蜜到永久哦!

    回复删除
  7. 恭喜恭喜,可以维系一段很长的婚姻,真的很难得,尤其他对你还是如此细心,要珍惜哦!

    回复删除
  8. 恭喜恭喜!
    祝你幸福美满,恩恩爱爱!

    回复删除
  9. 祝福你11周年-钢婚快乐!

    回复删除
  10. 祝福你俩~幸福快乐哦^^

    回复删除
  11. 11周年快乐!
    别说细心的他买了什么送妳,只要他有这样的心意就很不错了!
    祝你们恩爱到白头~

    回复删除
  12. 恭喜恭喜,祝福你们有更多地11年^^

    回复删除
  13. 我也是刚过了十一周年的钢婚,我是千禧年九月八号结婚的,你呢?几号?会不会是同一天?
    祝你们甜甜蜜蜜,永远幸福快乐哦!

    回复删除
  14. 祝你们甜甜蜜蜜,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15. 祝妳们钢婚纪念日快乐!!永远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回复删除
  16.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