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白死 ~第一次做就失败的巧克力

看见还有时间,上快递查询看看顾客们收到货品了没有。

看到其中一位顾客还没有收到,赶快联络客人,看看是什么问题。

怎知道做好心的我却因为快递的问题却给顾客臭骂一顿。

看来我现在可以连快递的customer service的工作也一并做。

我就这样无辜的白死了。。。。

***************************************************************************************

去到烘培店,看到蛮可爱的巧克力模型。

看到漂亮的当然不想放过啦,就把模型带着回家。

回到家才发现原来我是不会弄得。呵呵~

昨晚自己“仙家”,把巧克力隔水融化了,

就直接韬进模型里,发现好像浓浓那样。

连想磨平也觉得好像有点困难。。。

成品出来了,里面有很多洞洞,

公仔打图案依然 可以看到啦。

但我知道,这次我是失败了  。。。。。






9 条评论:

  1. 不要紧,还是可以吃就行了:)

    回复删除
  2. 鲸鱼 ~ 我家的小小瓜吃了2-3支咯~呵呵!

    回复删除
  3. 没关系啦!下次见面我做给你吃,ok?

    回复删除
  4. 你算很聪明了,没上过课就已经知道大概怎么做巧克力。
    我知道你会成功的,加油!

    回复删除
  5. 有很多洞洞,是应为放了融化的巧克力,你没有大力的把空气拍出来。

    回复删除
  6. Eileen ~我怕你拿到下来是已经面目全非了。呵呵~
    无论如何我还是谢谢你一份心意先。




    Esther ~ 可能是因为巧克力买错了,所以弄到这个模样咯 : (

    回复删除
  7. Anncoo ~ 是不是好些弄7风那样,大大力丢一下?

    回复删除
  8. 不是丢,是大力的拍。。。好像拍书本那样。:)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