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间的惊喜 ~玫瑰花







那天上金马伦一直看不到有漂亮新鲜的花朵,

所以带点不爽的心情离开金马伦。

昨天旁晚忙煮着饭时,知道老的回来了,

但却没有望他一眼,只是say Hallo而已。

忽然间他在后面抱住我,拿来一束花出来。

哇!!! 吓死我了。。

没有想到相隔2年后他还会买花给我。

问他为什么买花给我,他说那天我的脸实在“太臭”了,

今天刚好经过花店,就买给我。

真的没有想到他这个大男人会买花给我哦~实在太意外了!

他知道我不喜欢多多的其他小配花,

所以就plan plan的咯~

常听别人说,男人忽然间会那么好,是不是因为做错东西叻?

我个人就不知道咯。。。希望就不会啦!

18 条评论:

  1. 好sweet哦!!好羡慕^o^

    回复删除
  2. 哈哈~有没有回个吻表示谢意呢?
    有时这种突如其来的惊喜是很甜蜜的hor~

    回复删除
  3. 甜入心头了哦!!哈哈!

    回复删除
  4. sweet sweet~

    不要胡思乱想啦~

    回复删除
  5. 很不错料,
    还会送花给你,
    我的老。。。
    他说送花不适济,
    因为,花会谢了。

    回复删除
  6. 哇!好浪漫咧!
    我那个。。。哼哼哼!!!

    回复删除
  7. 好浪漫的感觉,你老公真好!

    回复删除
  8. 老公好浪漫哦~~
    有没有送上你的香吻阿~~哈哈

    回复删除
  9. 唉!我家里那个只会对我说:“买把菜给你还可以煮来吃!买花hor,浪费钱!”

    回复删除
  10. 哇!好有心思的老公哟!你的遗憾他帮你实现。。。好贴心叻!

    哎呀!记得他的好就够了,其他的,不要去猜测啦!

    回复删除
  11. myme ~ 不要羡慕啦,你也会有的啦。^^




    Pink Lady ,Mandy ~ 不止我回吻给他,他的两个宝贝也吻他哦~




    Janet ~ 说真的,心蛮甜一下咯 ~




    Shan ~ 这几天开始忙到什么都不记得了,想胡思乱想都不可以了。




    淇淇 ~ 说真的,如果可以啦,我比较喜欢钱咯。呵呵




    spdong ~你会有的啦,不要那样说他啦~




    Mimosa ~ 是有点点浪漫的 。。。





    巧思妈咪 ~如果不是整天买花还ok啦,如果整天买的话真的很浪费咯。





    Eileen ~ 希望他以后都那么贴心就好了。 ^^

    回复删除
  12. 看得出来你真的开心到‘不知所为’了,
    因为你的 plan plan 少了两个 i。
    哈哈!
    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13. 有花收,所以快快笑给老的看啦,他要的不就是博你一笑而已。。羡慕到。。。。

    回复删除
  14. 甜蜜蜜!!!
    还会从后面熊抱,这个老公很不错哟~
    其他的就别想太多啦。。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15. 莉 ~ 是哦~我真的开心到“不知所为”了。paiseh~





    esther ~幸福?这些不算是幸福哦~






    Vernice ~ 对,开心就好了。

    回复删除
  16. 我忍不住要浦头说声:浪漫到~~~~~~~

    回复删除
  17. 别瞎猜
    他是对你很好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