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后的开心假期 ~金马伦 01/09


这个raya假期有点忙。忙什么?
忙弄月饼,忙去书展,忙去见见朋友。
再忙的是,很多喜酒要去喝。
这个假期第一单喜酒是大姑奶嫁女儿,
所以被迫一定要去怡保。
这次去怡保很“黑仔”哦~
到达怡保不够2个小时,我的小瓜哥哥眼镜竟然断脚了!
看到还有时间,赶快去Tesco为他配多一副新眼镜。
不需要15分钟的时间,我就不见了RM100。。。。5555.。。。
喝完喜酒就在怡保住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我们就出发前金马伦咯 ~
现在想想,我大概4年没有去过金马伦了。
很怀念以前的日子。那种日子真的过得很舒服,快乐。。。







一到达金马伦,老公先带我们去吃有机火堝。
我长到那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和吃用炭煮的火堝。
不好意思,我很山菇。。。



接下来就是去菜园啦~

来到这里,感觉真的很舒服,客气很新鲜叻!
我很久没有那样的感觉了,实在十分舒服。
心情忽然间也好了很多很多!
你喜欢那些绿油油的菜吗?很绿,很漂亮哦!

很漂亮的玫瑰生菜
你喜欢这里吗?我真的很喜欢。恨不得这里就是我的。呵呵~



更加山菇的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这里种萝卜不是用地种的,
是一个一个袋子种的。我真山菇。。。。


接下来就是我去吃好料的时间了。
草莓巧克力~大概是RM16.90

草莓芝士蛋糕 ~ 大概是Rm5.90

草莓waffle ~ 大概是RM6.90

草莓milk shake~大概是RM4.90



上面的东西我们4个人一起share吃.
如果你问我什么东西好吃?
就看下面的照片。












哇哈哈哈 ~看到我难看的吃像吗?
不好意思哦,要你们反胃。paiseh ...
其实上面的东西通通都好好吃哦~
不过最心痛的就是那个草莓点巧克力酱那个。
因为价钱蛮贵一下哦 ~

吃完了,我们就去做“安提”卖菜咯~
这一part就没有拍到照片啦,不好意思~

走咯,我们去最后一个地方 ,“最后一站”。
很赞的一个名字,因为真的是最后一站哦 ~
一下车,门口有很多向日葵花迎接我们。
我们看到很多长大很老的向日葵花哦~
而且里面还有种子的叻~
不好意思,我又山菇了。。。

有看过长的那么老的向日葵吗?

这些就是种子了,我在那里偷采了点回来。

我与向日葵花

我很喜欢的向日葵花


应该是百香果呱?

情人果

长的很多刺的仙人掌


就这样我的金马伦游程就结束了。

8 条评论:

  1. 笑得这么开心,就知道是一个好棒的家期哦!

    青青的菜园真的很美,忽然之间,很想上山去。。。哈哈!
    被你的照片感染了啦!

    回复删除
  2. Eileen ~ 呵呵,真的的蛮棒的假期哦!上到去看到绿油油的青菜我把烦恼全部都忘记了。
    有时间就上去走走吧!哪里真的很舒服,很安宁哦~

    回复删除
  3. 看到你美丽的照片,好想马上去金马伦呢。。
    其实已计划好年尾金马伦2天1夜之旅,喜欢那里冷冷的气候,因年尾会比较冷,好舒服呀~~

    回复删除
  4. 哦。。。我29/8去金马伦叻,跟你做了同样的事情就是偷种子!!!哇咔咔

    http://sygim.blogspot.com/2011/09/29082011.html

    回复删除
  5. 真羡慕。算算我差不多整20年没去金马伦了。。

    回复删除
  6. Mandy ~ 我也很喜欢金马伦的天气,真的有点冷冷的感觉。很爽 ^^



    仪仪妈咪~ 哈哈,原来我俩都做了同样的事情。我还以为我一个人那样做而已。呵呵





    Joelyn ~ 不要羡慕啦,我更加羡慕你啦,一年可以去几次不同的地方。^^

    回复删除
  7. 我也要去...
    我要买菜....我喜欢...菜菜菜!!!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