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迷惘時。。。

lemon tea哪里看到了这篇文章。

觉得很好,不错,适合现在不知所措的我 。。。

常常我们会遇上一些令自己不知所措的事,然后很困扰,像是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自己要走向那里,如果是往右边走,结果会是如何等等的假设性疑问。

不 想让自己一直坐立不安,于是想问问身边最信得过的人,好朋友、家人或很合得来的同事等等。又或是向自己的信仰求助,希望上天给你一个指引。当对方告诉你意 见时,很多时候,其实你心里早有答案,你很期盼从别人口里说出的话,又或是神明给你的指示,正是你的决定,明显地潜意识里你只不过是期待有人认同你。


就算别人一再劝阻,你还是会跟着这个想法前进。不管怎样,其实有这样的决定,你心里已经有了最坏的打算,会是什么结果已经不重要了,起码你对得起自己的'心'。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希望你勇敢地踏出那一步,衷心地祝福你,要坚强点,加油!
 
 
 
 

10 条评论:

  1. 对,常常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只是,妳现在迷惘些什么呢???

    回复删除
  2. 怎么了呢?
    希望一切都顺利^^

    回复删除
  3. 就是要问问身边好友,因为他们会给些意见,可以参考参考。。。。

    回复删除
  4. spdong ~ 有些私人问题解决不了,所以迷惑。。。。






    鲸鱼 ~ 谢谢你,我没什么,只希望一切早日解决,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5. Joelyn ~ 对,通常我喜欢问问朋友,拿些意见。不然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Vernice ~ 对,我也是那么认为。因为一人的意见是不能够做什么的。

    回复删除
  6. 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呢?以平常心来看待妳的问题,这样一定能解决的。。开心点....笑一笑没烦恼^^

    回复删除
  7. 什么事在困扰着你呢?说来听听..

    回复删除
  8. Angie ~ 谢谢你的,我的问题解决了。^^




    Ah mok ~ 唉。。一言难尽。。。

    回复删除
  9. 怎么啦?则来之,则安之,不要想太多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