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痒痒了 ~ 继续做月饼,试模型

我的手痒痒了,所以继续做月饼咯!

其实不是啦,买了一个大一点点模型,

这个模型可以做到130g的月饼。

我个人觉得送礼给朋友的话,小粒好像不是那么好看,

所以130g的模型应该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刚刚好。





130g的模型做出来的分量大概是12-13粒。

我觉得这花纹不错,我自己也很喜欢哦 ~

而且这个模型很容易使用哦!

一下子就可以把有月饼按出来了。

23 条评论:

  1. 真的很美,这个模型是不是125的?

    回复删除
  2. 我要大大大大粒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来吃月饼咯!!这个模型的花纹做出来的月饼真的很美哦!

    回复删除
  4. 很漂亮的纹!!明天才吃月饼~ ^^ *期待ing~

    回复删除
  5. 很美,也很上色。。。赞赞哦!

    回复删除
  6. Anncoo ~ 这个模型哪里写着是100g,但我试做出来却很矮,所以把分量调到130g,出来就不是很矮。




    Joelyn ~我送最大大大大大粒的给你。哈哈~我还送多一个大哦~呵呵





    Janet ~ 不要客气,自己来。我也很喜欢这个模型哦~







    Vernice ~ 为什么要等明天?已经可以吃了啦!呵呵~






    Myme ~怎么那么夜了还不睡觉?睡不着想着我的月饼叻?呵呵

    回复删除
  7. 你的功夫大大的进步了吧!哈哈哈。。pandai。
    要加油哦!做得美美的。我喜欢这个。

    回复删除
  8. Joceline ~ 我那些是骗人的啦,你才厉害。
    谢谢你也喜欢。会甜吗?

    回复删除
  9. 不错,简简单单的花纹,我喜欢!今年没得做月饼,没时间。所以希望明年可以向你们看齐,做出美美又好吃的月饼!

    回复删除
  10. 厉害啦!你的月饼被我家的小男人两下子就吃光光了。

    我不过一转头,就只剩下空盒子,哈哈!

    回复删除
  11. 八爪鱼 ~ 好,我们等你一起做。我相信你也能够做出美美的。^^





    Pink Lady ~ 我用了九牛二付之力按出来的。呵呵~





    小鬼 ~ 我涂上了亮油,所以看起来很均匀。

    回复删除
  12. Eileen ~真的吗?你不要逗我开心啦~呵呵

    回复删除
  13. 谢谢您的月饼...
    看到不忍心要下去..
    太美了^^

    回复删除
  14. 鲸鱼 ~ 谢谢赞美 !




    Jenny ~ 不要假假啦你!吃啦~呵呵!

    回复删除
  15. 你的月饼越来越有水准了呢 ^_^

    回复删除
  16. Esther ~哈哈,这个食谱我做了很多次了

    回复删除
  17. 好美的月饼,我的模型也是写100,我做成105.。。偏偏的。。。
    你的就很好看,颜色很均匀。。。我要向你学习哦。。。

    回复删除
  18. 很美的月饼。。。。

    回复删除
  19. 厉害。。。如果我也能做到这么成功就好了。明年来请教你。呵呵

    回复删除
  20. 妮妮 ~ 大家一起学习学习!




    Nes - Life ~ 放心啦,我知道你可以的啦!加油!明年中秋节记得联络我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