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小玩意 ~谢谢妳的心意!

与妳的认识只不过是短短的2-3个月的时间。

因为部落格 + 烘培 = 我们成为了朋友。

虽然你我不曾听过对方的声音,但我们却因为网络的缘分成为了朋友。

一位格友刚好到此一游而麻烦她为我带点小礼物给你,

你却回我一个大的礼,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收下叻 (脸红了 )~


包装很精美的礼物


很漂亮的字体 


看到你所写的字,我觉得不是很好笑,是出自开心的微笑。

因为你包的实在太细心了。我只可以说一个字: “赞!”




打开那一刻,就看到美美的叉子了。

而且还和你包装时的样子包的一模一样,完全没有乱哦 ~



里面还有一张很漂亮的卡哦~


朋友,我不放上你的名字了,希望你明白当中的理由 。

朋友,说真的,我很喜欢妳送给我的这份礼物。

山菇的我从未收过这样礼物哦 !连我的家里也没有这种小玩意哦 ~呵呵~

朋友,看来这份应该不是为我提早送上的生日礼物呱???

因为我看到你的卡里写着“中秋节快乐”哦~ 呵呵呵!!

“烘培是缘分的开始,我珍惜有你。"

我很喜欢你的这一句话,我也很珍惜有你这一位朋友!

希望下次你有机会再下来我们能够好好的见过面,喝杯茶!

祝福我们俩的友谊长存,友谊永固!!!

9 条评论:

  1. 很漂亮的盘子!!你朋友很有taste噢!!
    友谊万岁!!!

    回复删除
  2. 哟~她的字体真的很漂亮咧!!!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3. 哎哟!现在到我脸红了啦!临时随手写的字也被你zoom到。。。哈哈!

    每次要送礼物,其实都很压力,非要买到自己喜欢的才觉得是一份真心意。
    还好你喜欢,开心极了!

    回复删除
  4. 很像spdong的字体,我还以为是spdong~

    回复删除
  5. 咔咔咔
    看到那个零食
    我就猜到是她了:P

    回复删除
  6. Vernice ~ 他真的蛮有taste的咯 ~友谊万万岁!!






    spdong ~ 妳的字也不错嘛,也是一样的美!





    Eileen ~ 我要谢谢你的礼物才对。活了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收到那么特别的礼物。很喜欢哦~ 谢谢!




    ariescovis ~ 不是她啦,我和她住的那么近,他当然不会寄给我啦 ~






    鲸鱼 ~ 如果平时也留意其他格友的部落格的一定知道是谁。^^

    回复删除
  7. 我agar2知道是谁,但我看到最后一张的冰淇淋包饰品。。。。hohohohoho

    回复删除
  8. Joelyn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啦。呵呵~

    回复删除
  9. 很漂亮的盘子,看起来很有 class ^_^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