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记录 ~ 中秋节❤ 朋友的送礼 ❤


 与妳一起吃了2次RM0.99快乐的早餐。

收到了妳的礼物,很赞,很好吃!2个瓜都很喜欢。

还在份哪一个是我的,哪一个是你的,

看到都觉得好笑哦!

无论怎样,还是要谢谢你的心意!

谢谢你哦!


今年我完全没有买过外面的月饼。

因为很贵,加上自己会做了之后,不用说当然是吃自己做的咯!

这一盒来自大同,金翡翠蛋黄月饼。

问他为什么要送?他回答是:“没什么,因为爽咯!”

呵呵~我喜欢这个很奇怪的人。

还是谢谢你的一番心意哦!



轮到妳了,轮到一个很有心思,很赞的朋友!

谢谢你的月饼,很赞!

也谢谢你很有心得大老远把月饼送到我的家!感恩!

其实送礼是不在乎距离,只要有心,

无论多么的遥远,一样都会抵达的。

感恩你们在佳节的时候没有忘记我,

感恩你们在佳节时送给我的礼物,和心意!

因为你们,我的生活过得更加精彩!

谢谢你,谢谢你们!

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21 条评论:

  1. 中秋节快乐,合家平安~

    哥哥有好些了吗?你也take care.

    回复删除
  2. Shan ~ 哥哥今天依然还在伤风咳嗽着,看来还需要再看医生。
    我也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好友满天下。。。很多人都很sayang你。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Eileen ~ 大家是朋友,应该有来有往嘛~嘻嘻!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 祝░中░秋░節░快░樂░
    ♥♥░(¯`:´¯)░♥ ♥ 月圓人團圓 ♥
    ░.(¯ `.\|/.•´¯)♥ (。◕‿◕。)ღ♡ღ
    ░(`♥•.(۞).•´¯)░(¯`:´¯)♥ ♥快樂平安幸福
    ░ (_.•´/|\`•._)(¯ `•.\|/.•´¯)
    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月到中秋分外圆,
    饼到馅中更觉甜,
    人到佳节盼团圆,
    送份祝福暖心间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9. Mimosa ~ 中秋节快乐!





    vivian ~ 谢谢你漂亮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0. 鲸鱼 ~ 今晚我在屋外望着天空想你。嘻嘻!中秋节快乐!





    小鬼 ~ 来,抱一个,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1. mandy ~ 我两也来抱一下,中秋节快乐!





    Joelyn ~ 谢谢你的祝福语。爱你哟!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2. annann ~ 中秋节快乐!





    esther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3. 收到朋友亲手做的月饼,真的有份感动~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4. mikilo ~ 不知道我几是才可以吃到你的手艺叻?呵呵~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5. 祝┏┯┓┏┯┓┏┯┓┏┯┓♥(\ /)
    福┨中┠┨秋┨┠快┨┠樂┨ღ( . .)ღ
    您┗┷┛┗┷┛┗┷┛┗┷┛c(”)(”) ⋯⋯♪♫•

    回复删除
  16. Jessie sze ~ 谢谢你漂亮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Vernice ~ 中秋节大家一起快乐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