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道 ~ 绿茶红豆冰皮月饼

看见很多朋友都做了冰皮月饼,都很赞!

我这懒虫在要收工时才开始来做。

如果不是因为小小瓜投诉说今年没有吃到冰饼月饼,

我根本连一点想做的意思也没有。。。。

今年做了很多次烘皮的都很成功,

但不知道为什么做冰皮却失败了!

包得不均匀,而且皮好像怪怪的样子。

幸好的是,味道没有跑,依然很好吃。 呵呵~


用回之前的模型

包得不均匀


食谱一样是来自Alan Ooi的花前月下。

不好意思,很懒惰打食谱,下次扑回给你们。

提早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19 条评论:

  1. 看起来不会怪啦。。还是美美的~ ^^
    也祝福你们一家: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鲸鱼 ~ 我也很喜欢这个味道哦。你忘了我市绿茶迷吗?呵呵~





    Vernice ~ 包到乱七八糟的还不奇怪?那就真的谢谢你赏脸哦!

    回复删除
  3. 来到最后一道月饼料理了啊!
    那我也借这个机会,
    提前祝福你:中秋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4. 中秋节快乐!!
    吃多点哦~

    回复删除
  5. your snowskin mooncake look neat and nice.

    回复删除
  6. Qi Qi ~ 我也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Jenny ~ 不敢吃太多咯,我怕肥哦~呵呵

    回复删除
  7. Sonia ~ 谢谢你的赞美。我也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不会奇怪啊!很美咧!

    我的帖还在排队整理中。(*^__^*)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9. 美美的绿色。。。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0. 你做的,当然好吃。。。。。我还没post。。。在整理着,快了。。。paiseh哦。。。。。

    回复删除
  11. Shan ~ 知道你今年很努力的做月饼,慢慢上,我等你。 ^^




    蓝色小厨 ~ 我也来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





    Joelyn ~ 好吃极可以啦,不需要post啦。

    回复删除
  12. 这么快收工了,我还有剩的莲蓉,过了中秋才做。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3. 绿茶加红豆。。。让我想起日本美食的绿茶ice cream加红豆, 哈哈!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4. Small Small Baker ~ 其实还想继续,可惜没有了馅料,所以只好收工咯。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sunshine小厨 ~ 中秋节快乐!







    Eileen ~ 你的想象力真厉害,我喜欢。我也更加喜欢那个冰淇淋哦!呵呵~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5. 呵呵~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16. My Dear.. Happy Moon Cake Festival .

    回复删除
  17. J.O ~ 我也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Joceline ~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