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1 ~冷清清的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感觉特别冷清清。。。

碰巧2哥在中秋节前一天结婚,

做了几天东西已经很累了,所以中秋节在妈妈家吃了普普通通的一餐。

吃完了晚饭,我家的2个小瓜就开始了他们自己俩的“趴地”了。






我家的2个瓜只喜欢玩烧蜡烛,

所以我也没有买传统的灯笼,加上去年买了超多的蜡烛,

所以只是玩烧蜡烛。至于上面你们看到的纸灯笼,

是最后一分钟去妈妈家吃饭时买的。

2个瓜一直说不要不要,但总觉得中秋节家里没有点灯笼,

跟本一点都不像过中秋节!所以还是买了。呵呵~

与妈妈和小瓜在门口欣赏月亮,但月亮却给云盖住了。

看不到圆圆大大粒的月亮。。。。

在门外,我与妈妈一直在聊哥哥结婚这几天的事情,

一面在观看外面的情况。

才发现到,现在的中秋节一年比一年冷清了很多。

以前的我们,中秋节那天很热闹,有月光会,吃东西的,

嘻嘻哈哈的玩灯笼,而且会看到很多小朋友拿着灯笼游街的,

现在却什么东西都看不到了。。。真的一年冷清过一年了。

想想下,原来我每年都是在妈妈家过中秋节的。

每年都是我与2个瓜陪俩老渡过的。

希望我每年都可以继续陪他们俩老渡过中秋节。

15 条评论:

  1. 我什么都没庆祝,放工后就待在家~

    回复删除
  2. 小鎭 ~ 中秋节快乐!



    Shan ~你早点说嘛,我去找你一起庆祝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早知你那么闷,就飞去找你拿灯笼啦。。。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Joelyn ~ 你不早点说,如果是真的我得准备东西哦~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们这里还算热闹,竟然还有人放炮呢:P

    回复删除
  6. 鲸鱼 ~ 哦,真的吗?羡慕叻!一定很热闹咯!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就蹲在家生蘑菇。。>.<
    还好有你的爱心月饼,不然还真没觉得中秋节到了~ >.<

    回复删除
  8. Vernice ~ 怎么那么多天都还没有吃完?不新鲜咯!
    答应你,明年我会继续送到你的手中!

    回复删除
  9. 我家兩個孩子自己在門口玩蠟燭和恐龍蛋,
    這裡的中秋節真的很冷清!

    回复删除
  10. 莉 ~ 冷到好像现在的天气那天。吓死人~

    回复删除
  11. 当天就吃下去咯。。
    原想留一粒在正日吃的,可是忍不住三两口又吃下肚料~ ^^
    很香很好吃!!谢谢你!!

    回复删除
  12. 记得去年你是在槟城过中秋的。嘻嘻!

    回复删除
  13. Joceline ~你忘记了吗?我去之前已经在妈妈家庆祝了咯~

    回复删除
  14. Vernice ~ 知道你没有忍耐力的啦~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