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布丁月饼







这是去年曾经弄过的哈密瓜布丁月饼。

依稀的还记得哈密瓜的那种香气。

 食谱就在这里

13 条评论:

  1. 你的模型都很美,很喜欢这个颜色,一定很好吃,冰冰凉凉的。

    回复删除
  2. 哈密瓜,那么特别哦。。。。。

    回复删除
  3. Anncoo ~ 其实我的模型一般而已啦,到处可以买到。我的小小瓜很喜欢吃哦~




    Joelyn ~还有很多味道的哦,例如芒果啦,巧克力啦,香草啦。。。
    要数的话真的数不完哦!

    回复删除
  4. 本来我也打算弄这个~可是全家都咳嗽哦!不可以吃这个冰冰的>.<

    回复删除
  5. Pink Lady ~ 不一定要在中秋节弄的,就等他们好了之后才弄吧!

    回复删除
  6. 哈密瓜月饼,我喜欢~~
    这星期也要来试试这不丁月饼~~呵呵

    回复删除
  7. 颜色很美
    是我喜欢的绿:)

    回复删除
  8. Mandy ~ 试做了记得分享哦!




    蓝色小厨 ~ 谢谢!




    鲸鱼~对,我也很喜欢这个绿。。

    回复删除
  9. Jenny ~不错,很香哦~你要试吃吗?

    回复删除
  10. 呵呵呵呵~
    由你真心问的一句就足够了~

    回复删除
  11. Jenny ~不好意思,只能够送上火龙果给你吃。paiseh..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