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晚餐

最近老天爷喜欢和我们开玩笑,

喜欢的时候就给我们嗮衣服,嗮被嗮个饱,

不喜欢的时候就整天大哭,下午够时间了就哭,晚上也哭。。。

搞到我这个不会烹饪的妈咪也要开始学习烹饪了。

乱煮一通的我,希望孩子们会觉得好吃啦~

买了一本可以说简单的食谱书本,《爱回家吃饭》

里面有一些简单的菜肴,我自己也觉得很容易明白。

就弄了一些简单的晚餐。

泰式肉排

















其实这个肉排我还没有加泰式辣椒酱,

因为小孩子怕啦,所以这个是还没有淋上辣椒酱的。

吃的时候淋上以下的泰式辣椒酱就可了。





















这支就是泰式辣椒酱啦。怕吃不完,可以买小支的。

再来就是简单的一个蚝油青菜 + 排骨玉米汤。

青菜是大魔鬼的最爱,而玉米汤却是我的最爱哦~


































我的晚餐是不是很简单叻?没有办法啦,

我只会弄那么一点而已。希望我可以继续弄更多好料啦。



8 条评论:

  1. 我最近也是因为下雨,煮的次数增加了,下雨天,懒惰出去打包,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简单了。。至少有3道。。哈哈!!

    回复删除
  3. mikiko ~ 是咯,一下雨我就头痛,所以还是煮饭好咯~



    爱宅 ~哈哈~是对,至少还有2个是我自己爱吃的。

    回复删除
  4. 不简单咯,至少妳还把肉排炸得美美!

    回复删除
  5. spdong ~ 那个猪排粘了面包糠,所以比较容易炸。

    回复删除
  6. 玉米汤也是我的最爱^^
    加油...至少你肯学~

    回复删除
  7. 煮饭不难,我觉得做蛋糕和面包还要难:P

    回复删除
  8. Jenny ~没有办法啦,小朋友要吃饭,所以一定要学习。


    鲸鱼 ~对于我这种人来说其实烘培和烹饪一样都有难度的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