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 ~上烹饪课咯!

每逢星期2我们这里的一家烘培店有上2个小时的烹饪课。

今天有时间就去玩玩看看。

今天一共学习了3样东西.

1.Baked Macaroni with Cheese 奶酪烤通心粉

2.Hot & Spicy Chicken  辣煮鸡

3.Honey Aloe Vera Drink 柠香芦荟蜜

除了第3样个人觉得不是那么喜欢之外,

其余两样我和孩子们蛮喜欢。

不用说啦,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Cheese的,

所以第一样我个人真的很喜欢。

第2那样就大魔鬼喜欢。原因是可能不辣的关系呱。

虽然2小时只煮3样东西要RM30一堂课,

如果学习到自己喜欢的而且又满意的,

个人觉得这个价钱还ok啦。
 


Hot & spicy Chicken

Baked Macaroni with cheese


6 条评论:

  1. 亲爱的,我要看辣煮鸡食谱。。。会难吗?味道真的那么好吃吗。。。。

    回复删除
  2. Joelyn ~明天我起身后Email给你啊。

    回复删除
  3. 我要吃baked macaroni with cheese...

    肚子儿。。。早餐。。

    回复删除
  4. baked macaroni with cheese很cheesy哦~

    学了,可以把食物都带回去?若是,还蛮划算的。

    回复删除
  5. 爱宅 ~ 那个真的很好吃哦。我最喜欢的。


    Shan ~学了之后一人带一点回家而已。如果人多的的当然没有咯·

    回复删除
  6. 可以知道你是在那里学烹饪课的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