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噩梦 。。。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beh takhan.

家里的冷气开了等于没有开那样,但怎样总算是有点冷气吹出来啦~

要睡觉进房间冷气怎么不冷了??

原来坏啦!OMG!!!!

带着一身的热气很难得才睡觉,

怎知道被一场噩梦吓醒了。。。。。。

梦里有他,有小魔鬼 。。。

梦里的小魔鬼式穿着学校的衣服,很快乐的去学校上学。。。

然后很快乐的和我说bye bye 。。。还有其他古古怪怪的东西。。。

就这样吓醒了。。。

自从小魔鬼有了那种病之后,我每天都会很担心他。

担心他在学校受伤了也不敢告诉老师,

担心学校里的老师不懂会不会照顾他,

担心他自己不会照顾自己。。。。

担心他是否能够永远在我身旁陪伴着我 。。。

我是否过份忧虑担心???








8 条评论:

  1. 请不要太担心哦。。要照顾好自己,不然情绪会变得很暴躁的哦。。小魔鬼是谁?生什么病呢?现在好点了吗?

    回复删除
  2. 最近真得是热到。。不。。搭。。汗。。。! 可怜的孩子在学校应该会更热!唉。。妈妈们永远都是放心不下孩子的,这就是母爱的伟大了!

    回复删除
  3. miomio ~小魔鬼式我的小儿子。他要血小板(ITP)过低。



    凶妈妈 ~真的热到我现在叫人来洗冷气。

    回复删除
  4. 不要太担心,你的孩子还是好好的在你身边大口吃饭大声高喊你妈妈~
    对咯,最近真的热到很BEK CEK!!!!

    回复删除
  5. 好好珍惜和孩子相处时间,其实今天不知明天事,别去顾虑太多,放自然轻松就好,万事随缘啦,也别太担心,他还是健康快乐的孩子哦。。。。是妈妈想太多了啦。。。。

    回复删除
  6. 不要去想太多哦!他一定会健健康康的。

    回复删除
  7. 鲸鱼 ~是的,我不应该担心太多,因为这只大吃的小鳄鱼还是每天大口的吃饭,大大声的喊我。


    Joelyn ~可能是我这个没有用的妈妈真的想太多了。。往往想起他即将离开我的那一天,我现在还是会感觉到害怕与想哭。。。。我会放轻松的。谢谢你!


    Lay Har ~希望他真的可以平安快乐健康的成长啦。

    回复删除
  8. 别胡思乱想。小魔鬼有你的悉心照顾,一定会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成长。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