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后的番薯芝士蛋糕

















经过一轮的装饰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出来了。

我真无法过的了自己那关。。。

开始学习烘培课程到现在,有涂奶油的课程应该上不超过10次。

所以只好用围边纸遮丑 。。。

看来我还需要上多点有关涂奶油的课程咯~~~




12 条评论:

  1. Tracy~蛋糕的涂抹是要抹上很多次才容易上手的,不要放弃,多上网看人家怎样涂抹自己加以练习日久就有工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对奶油没辙啊。。。。又爱又恨哦。。。。。

    回复删除
  3. Practise makes perfect, 多练习几次就一定行的 ^_^

    回复删除
  4. 美啦~美啦
    不用担心了吧^^

    回复删除
  5. Ivy ~真的谢谢你的提醒,我真的很久没有上课了。有时间真的要多看。


    Joelyn ~我对涂奶油和装饰的蛋糕就像你说的那样,又爱又恨。讨厌。。。


    neyeeloh ~谢谢你为我鼓励加油哦!


    J.o ~ 他们吃了之后只说蛋糕好吃,就没有说蛋糕不美。总算放下心头大石。

    回复删除
  6. 装饰了,真的美美。而且,草莓切得很有心思。

    涂奶油也有课上??我每次都铺到丑丑的。

    回复删除
  7. shan ~这个切法我是在东东家看到的。当你去上烘培课的时候老师一定会教你的。

    回复删除
  8. 很不错嘛!很美啊!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删除
  9. 亲爱的~这个蛋糕真的难看到。。。照片你看不到而已,因为我用电脑修美了一点。

    回复删除
  10. 对我来说你已经做得perfect,,,加油~~。。。

    回复删除
  11. 好漂亮的蛋糕~
    看了就不舍得吃咯~
    你真厉害...你看见我的第一个蛋糕吗?
    好像补洋灰那样><"""

    回复删除
  12. Jenny ~不会啦,昨天他们大口大口的把我的心吃掉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