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Kung Fu Pandan 2















我不是一个爱吃巧克力的人,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对这个KitKat却情有独钟!

我好爱那种巧克力加饼干咬起来香香的味道。

妈妈与朋友们去旅行一定会带我到最爱的kitkat给我。

所以我吃过很多不同国家的kitkat,包括有Green tea味道的。

所以每次去旅行的朋友问要带点什么东西给我,

他们就会说 :“不用问她的啦,带Kitkat给她就可以的啦!”

哈哈~他们真的很知道我的心事哦~ 






















学校开始放2个星期假期,戏院又有好戏上演了。

就是小朋友和大人都喜欢的Pandan2.

2个瓜一直都说想看,加上今天是星期天,

加上好气的他疼爱2个瓜,昨天就去排队了。

一场好看又好笑的戏 + 我的最爱Kitkat,

真的是人生一场快事!

6 条评论:

  1. 我到现在没看过这部戏。。。只知道是只熊会打功夫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看很多家长都带孩子去看这套戏。

    我很喜欢吃巧克力,公司都放有一罐,而且饼干也买巧克力味的。^_^

    回复删除
  3. my sister also asked to go for it..hehe~~

    maybe is nice ??

    爱宅厨房

    回复删除
  4. Joelyn ~有没有啊?还没有看?学校放假了,快点带小朋友去看啦~



    Shan ~是咯,现在学校放假咯,有很多家长带小朋友去看。



    爱宅 ~很好笑一下,小朋友一定喜欢!

    回复删除
  5. 我也答应了带侄女去看...可惜,她抛下我往曼谷去玩~

    回复删除
  6. Jenny ~ 你就等他回来一起去看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