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全麦戚风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的比死更难受。

冷气弄好了之后,当然开始没有的休息咯~

有朋自远方来,当然是要准备东西。

冰箱没有什么材料,看见有全麦面粉,就来个全麦7风。

这个蛋糕是看中了很久,只是还没时候做。

希望会喜欢这个蛋糕。


食谱 : 20cm中空圆模
(A)

蛋黄3个, 幼糖20克, 油50克, 鲜奶50克,

发粉1/2小匙, 全麦面粉60克, 低粉30克

( 粉类过筛 )

 
(B)
蛋白4个, 他他粉1/4小匙, 幼糖50克


一般的7风蛋糕做法。






9 条评论:

  1. 呵呵呵~~~我就是在‘埋伏’等这食谱。
    谢谢啦~

    回复删除
  2. 真的好好吃...谢谢您的爱~
    没想到那么巧,
    我喜欢的健康,无甜的蛋糕,你就做了给我啊!!!
    谢谢谢谢您!!!

    回复删除
  3. ariescovis ~ 是不是真的啊?那就赶快动手做吧!



    Jenny ~别客气!你喜欢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healthy chiffon !!..

    Loving it!!

    回复删除
  5. 爱宅 ~喜欢就动手咯。


    蓝色小厨 ~ 鼻子好灵哦~

    回复删除
  6. 我相信它很健康,我的全麦面粉中了渴睡症,一直在我家冰箱睡觉:P

    回复删除
  7. 她肯定会喜欢的,你那么用心去烘。。她都吃光光咯。。。哈哈

    回复删除
  8. Joelyn ~下次有机会见你我也弄一个给你啊~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