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日 + 母亲节

星期6带着不安定的心情回家吃饭。

因为蛋糕给我弄到那个“猫样”,所以没有什么mood咯~

因为小坏蛋侄子一直吵“姑姑”cake,cake,

所以“猫样”的蛋糕也很快出场了。

妈妈问我,”你弄什么蛋糕给我吃?“

我说:“你吃了就知道啦!”(卖关子)

一拿出来,2哥说“草莓很美哦!”

原来是说草莓很美而不是蛋糕美。气。。。。

妈妈切了蛋糕吃了一口,大声的说:“好吃!”

听到这句话,我的心立刻就定了。

继续下来当然是看照片咯 。。。

千万不要吐隔夜饭哦~~~

给小魔鬼乱拍到梦喳喳的蛋糕

小宝宝与妈妈

不知道什么原因一下脸黑黑的妈妈

哥哥,你摸着嫲嫲的手做什么

哦~原来是要一起切蛋糕

我也要和嫲嫲一起切cake cake    








                                                











                                                                                                                                                    

    




























































                                                                                                                                              


 妈妈手上拿着切蛋糕的就是这把刀咯,真很好用哦。

个人认为这把刀很好用哦,因为切蛋糕后之间把蛋糕推进去,

不需要再找叉子顶着蛋糕。真的很好用哦~

给妈妈的一番话。。。

“女儿我没有什么能够给你,只能够给你做蛋糕吃而已。

希望妳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快快乐乐,生日快乐!”

16 条评论:

  1. 哎哟,你妈吃着你为她做的爱心蛋糕肯定感动无比,这蛋糕左看右看我都觉得很美下啊,一点都不丑,最重要一家吃到开开心心,欢欢喜喜,祝伯母~福如东海,身体安康^+

    回复删除
  2. Happy birthday to your mother, cake look nice.

    回复删除
  3. 好温馨哦~
    蛋糕很美,心意更浓!

    回复删除
  4. Ivy ~现在的我看看下也觉得蛋糕很美。或者是因为放下了心里面的大石头的关系呱。 ^^



    Mimosa ~谢谢你的祝福哦~



    Pink Lady ~小朋友们比较开心一点咯。最重要是老妈开心就好了。

    回复删除
  5. 跟阿姨说:HAPPY BIRTHDAY +HAPPY MOTHER'S DAY

    回复删除
  6. 哈哈。。蛋糕也是美啦~~
    草莓本来就那个样了~哈哈~

    甜在心里。。祝你妈妈。。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7. alycia妈咪 ~谢谢!



    爱宅 ~没有办法啦,他妹妹我学艺不精,不想我伤心,唯有说草莓美咯。

    回复删除
  8. 宝贝~蛋糕很美,但还比不上妳的那份心意美。
    祝安娣,生日+母亲节快乐!!
    顺便也祝妳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9. 亲爱的 ~谢谢大师傅的赞美哦~
    P/S :5月份放假会下来一聚吗?

    回复删除
  10. 妈妈永远不会当面[称赞]女儿的,
    就如她们对待孩子永远说不出[爱]字,
    是[心疼]在心里头的,
    那象我们新一代就把[爱]字常挂嘴边,
    呵呵,
    看到你妈妈第二张照片,
    蛮[暗爽]的样子啦,
    嘴角[向上]哦。。。

    回复删除
  11. 蛋糕有美啦,我是你娘我会很开心,真的^^

    回复删除
  12. Joelyn ~哈哈,是咯,我们这一代新的真的整天“宝贝”前,宝贝后。所以很难教就是这样咯。



    鲸鱼 ~谢谢老师的赞美。看来3天假期回家也应该和妈妈庆祝了咯?

    回复删除
  13. 祝Tracy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蛋糕美美嘛!做末你没有如镜的?

    回复删除
  14. Shan ~怎么啦?开始想念我啦?想见见我的猫样叻?嘻嘻!

    回复删除
  15. 还不知道,要等老板安排他的工作后才能决定。
    要去之前一定会先给妳一通电话。

    回复删除
  16. 要看下你有什么变化嘛!(*^__^*)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