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巧克力,班兰戚风蛋糕






















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上星期连续3天的假期已经为双方的母亲庆祝过了,

明天的正日,这一天为了令老人家觉得更加有意义,

就弄了2个心型7风,双方母亲各送一个以表达心意。

希望他们都喜欢。

在这里祝福所有的朋友,包括刚好路过的你,

  “母亲节快乐!”



20 条评论:

  1. ❤形的蛋糕看起来总是美美的,找时间去败个回来。

    祝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我要2粒全给我包起来。。。。。嘿嘿。。。。母亲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美美的心形戚风。。
    祝你母亲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4. 是的,再怎么不愿,也应该送一个给他妈妈~

    回复删除
  5. Yes,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too.
    The chiffon look very nice, especialy the green colour.

    回复删除
  6. 真有心~
    祝你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Shan ~ 这个模型是人手打出来的,感觉上还ok。


    Joelyn ~ 两粒够吗?不够的话还可以order哦~



    Siew Hwei ~我也祝福你母亲节快乐哦!



    spdong ~没有办法啦,谁叫他是她的妈妈?一年一次没关系啦!



    Mimosa ~青色的是我放颜色素,刚刚好家里没有pandan叶了。



    Pink Lady ~我也祝福你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蛋糕美美滴。。。祝你妈妈节快乐!!

    回复删除
  9. 小厨 ~母亲节快乐 !

    回复删除
  10. 朋友。。 手脚很快也!蛋糕都准备好了。我还在忙家务和工事。呜。。。。。呜。。。。。我看我都是明早才打算了。

    回复删除
  11. Joceline ~今天还不完成的话我就没有时间弄了。和你一样要忙家务,不然那个小家伙在就没有时间弄啦。

    回复删除
  12. 很漂亮的戚风哦!
    心形的戚风模你是在哪儿买的呢?

    祝你: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13. 母亲节快乐!这心形摸做出来的蛋糕好美,你母亲看了一定很开心 :)

    回复删除
  14. Sweetfamily ~模型的朋友帮我买的。也祝你 母亲节快乐!



    Anncoo ~谢谢你的赞美哦!

    回复删除
  15. 母亲节快乐!
    爱心蛋糕,很窝心哦~
    你有卖这模吗?会不会难脱模?

    回复删除
  16. Bernice ~母亲节快乐。很可惜,我没有卖这个模型。不会难脱,只是第一次烤有高度的7风感觉有点难而已。因为一直以来是在那种普通的模型,所有做了一次之后,第2粒就知道应该把时间拉长来烘啦。

    回复删除
  17. 这款爱心模美美
    我也蛮喜欢的:)
    祝你有个快乐的母亲节

    回复删除
  18. J.O ~我更加喜欢你的5连心模型哦~可惜还没有舍得买 :(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19. neyeeloh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