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型试用~柠檬优格蛋糕

在FB发现有人Copy了我的照片,

还在FB发布问别人有没有售卖我的那个货品。

看到了之后很生气,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其实我应该生气自己!!!

因为那种照片刚刚好没有放到自己的名字。

唯有怪自己那么粗心大意。


























这个模型是去一家第一次去的烘培店看到的,

只剩下2个,加上价钱是大家都可以付的起的,

以免错失,把2个带回我的家。

第一次烘蛋糕是我家要把模型送进烘炉烘一下,

所以完全不会自动倒出来,把蛋糕请Mr.Bin吃了。

第2次聪明了,烘一烘,

出来的蛋糕真的很美哦~


12 条评论:

  1. 有时候就是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唉。。。
    对了。。这模会贵吗?
    还会进货吗? 可以PM我的FB

    回复删除
  2. 这个moulds会贵吗?很美哦!

    yumiko

    回复删除
  3. 有心人要copy你的照片的话,
    即使你放了自己的名字他们也会有办法盗用的。
    算了吧!
    只要你自己是“真材实料”就好,
    你的朋友会依然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4. 那人Copy妳的照片有什么用意?
    妳的意思是这模用之前必须预热?

    回复删除
  5. 好美的模哦~
    我的作品也被不要脸的人copy来当成自己的作品发布呢!
    所以现在很少去那里了,显(╰_╯)#

    Bernice

    回复删除
  6. 现在真的是什么人都有的~
    模子真的好美:)

    回复删除
  7. Abbymonster ~这个小东西不会贵,只是剩下最后2个而已。如果有我也想卖哦~



    匿名yumiko ~不会贵,大家都买的起的。



    莉 ~ 是咯,真讨厌。但那个人最后有和我道歉,说他不知道是不可以copy的。


    spdong ~ 那个人说看见我的照片下面写 sold out了,所以就直接copy放在网站上问别人有没有。对,就是模型用之前要放进烘炉那里想烘热一下。



    匿名Bernice ~ 我现在也没有钱那里看那个Copy别人作品当自己作品的网站了。就像他们说的那样,不老实!



    鲸鱼 ~ 谢谢你的赞美!你家的模型还美给过我的哦~

    回复删除
  8. 有些人真的很可恶,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就是席不更

    回复删除
  9. 不要气啦,那些copy cat的人都是没品的。
    这蛋糕模真美。

    回复删除
  10. myme ~ 这个真的很美一下,我很喜欢!



    Anncoo ~ 什么意思是席不更?



    Angie Ng~ 我没有生气,只是怪自己忘记把照片弄上名字而已。

    回复删除
  11. 这模型真的好美。

    原来新买的模型要放进烤箱热一热啊?又学会一样新东西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