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的心意
















虽然你我相识不是那么久,

但你去游玩时还会记得我这个刚认识的朋友。

虽然只是一点小礼物,但我的心已经很甜了。

甜是因为我们的开始在部落格,然后到初次见面,

你就送这些礼物给我了。证明你真的当我是朋友。

可能在某些人眼中是一些不起眼的东西,

可惜在我的心里已经是很珍贵的礼物了。

谢谢你的礼物~~Jenny Low

8 条评论:

  1. 心意到。。就是有心~

    这样的朋友可以有几个?:)

    祝你们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还没吃,喉咙还没全好,等多两天。。。。哈哈

    回复删除
  3. Joelyn ~我的也是还没有吃哦~因为不舒服。。。

    回复删除
  4. 看来...大家病好了才吃哦^^

    回复删除
  5. Jenny ~没有办法啦,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