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型试用~失败版红萝卜蛋糕





















试用新模型应该开心,但我却伤心。。。

因为这个蛋糕超级失败 ,请来Mr。Bin当早餐。

失败作品还放上给大家看,真Paiseh。。。

失败的原因?就是很硬,很干。

一点都不是我要的那种。

所以说很多东西表面好看却不好吃。

12 条评论:

  1. 加油咯,看外表是真的漂亮:)

    回复删除
  2. 你还有几个新模还没用啊。。
    看了一直流口水都很美叻。。
    还有没货。。可以帮我买吗?

    回复删除
  3. 真可惜,蛋糕很漂亮呢

    回复删除
  4. 最近败了很多美模hor?
    你也来卖啦,来拯救我这kampung女!

    回复删除
  5. 是牛油蛋糕吗?会不会是烘太久了。
    不过有点可惜因为外表很美。

    回复删除
  6. Jenny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啦!



    鲸鱼 ~就是好看不好吃咯~



    abbymonster ~ 没有算错的话,应该还有2个还没有用。这个你应该有啊,我看见那天你好像有说MYME有送一个给你啊!



    neyeeloh ~555.。。真的很可惜哦!蛋糕真的很美的~



    Bernice ~虽然我有卖模型,可惜我自己却没有买来自己用。除非我真的很喜欢的,我就一定会买。


    Angie Ng ~这个蛋糕完全没有用到牛油的哦!

    回复删除
  7. Joceline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留言不见了,但在电话那里却可以看的到。这个模型只需涂油撒粉机人员脱模棱。这个蛋糕完全没有用的蛋糕的哦,所以不知道怎样形容这个蛋糕。唉。。。

    回复删除
  8. 我明白这种开心用新模型,但成品失败的心情。

    期待你的新作品,快点让那两个还未用的新模亮相哦!

    回复删除
  9. shan ~想不到要做什么蛋糕哦,所以还是等等咯~

    回复删除
  10. 外表很漂亮,你若不说。。。。。真的不知道那么难吃哦。。加油加油拉。。。。

    回复删除
  11. Joelyn ~所以我就是说咯,很多东西好看却不好吃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