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南瓜粥

4月份开始每天一早送了两个瓜上学,

我就会立刻去距离家不到5分钟的公园慢走运动。

妈妈告诉大嫂我去运动,大嫂问我,“你老公嫌弃你肥啊?”

我听了有点惊讶,我开玩笑的回答他,“一定要老公嫌弃肥才可以运动的嚒?”

其实我还想告诉大嫂,运动是要身体健康一点,

不是为别人,而是为自己。

之前买了4粒南瓜,香港的好友告诉了我用小米还可以煮南瓜,

我立刻上网寻找食谱。





只是用简单的3样材料,就可以煮出3碗热腾腾的小米粥。

喜欢南瓜的甘甜,加上小米的粒粒,就好象吃麦片那样。



食谱按这里

22 条评论:

  1. Tracy~~
    我也很喜欢跑步骑单车。。。。
    可就懒惰。。。=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空就去做运动吧,对身体健康哦!

      删除
  2. 非常健康的食谱。这个让我想起了BB小时后的粥。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就好象小朋友吃糊那样,但这个好吃点。嘻嘻~

      删除
  3. 好健康哦~是时候要改变自己不大健康的饮食习惯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的身体太多毒素不是好事情哦!

      删除
  4. 有运动好!可是,我真的太懒了,每次孩子们喊着要去运动,我都不想去。
    这个食谱很好,很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偶然间我都是会偷步没有去运动,但记得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就可以了。

      删除
  5. 这个很健康,我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南瓜加小米真的很健康的食物。

      删除
  6. 没错。。。健康是为自己,不是为别人!!加油。。。

    回复删除
  7. 看见好想吃,热热来一碗更,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热热的南瓜味跟着出来,你一定会非常喜欢。

      删除
  8. 这个来碗热烫烫,我欢喜

    回复删除
  9. 这个我喜欢,热的更爱。

    回复删除
  10. 没错!健康是为的自己不是为的别人!
    这个很营养有时候我也是用小米煮给我家小孩们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多小朋友BB是吃怕了,所以有些看到都不敢吃。
      还好我家的敢吃哦。哈哈哈~

      删除
  11. 好健康养生的小米南瓜粥,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删除
  12. 有没有觉得自己年轻几岁了,
    不止运动还车的那么健康,
    向你学习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感觉到身体好像越来越糟糕,所以就感觉di起心肝,每天去慢步.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