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芝士虾

老板因为学校假期回来几天,顺便带来几kg老虎虾回来。

那些虾大的有点惊人,为了尽快解决,第一次先弄火锅解决了一点,

这一次就找来几个食谱做参考。

好像我手掌那么大的老虎虾。

家里有一大包芝士还没有用完,快要过期了,

赶快做了最简单的蒜蓉芝士虾。



先把虾去脚和胡须和剪去虾头尖角,保留虾壳,清洗干净,

在虾背后剪开一刀,撒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腌制30分钟。

准备一粒蒜米蓉,在虾背后塞入适量蒜蓉,塞入适量的芝士。

如果喜欢香料,可以撒一点Basil Leaves或者Thyme Leaves增加香味。

200度烤大概15分钟就可以了。



因为爱芝士,所以我塞入了很多芝士。



蒜蓉芝士虾配上意大利面,就是我们简单的晚餐。


25 条评论:

  1. 回复
    1. 塞满多所芝士的,你说我的赞不赞?呵呵呵!

      删除
  2. cheese+蒜米烤虾。。好赞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是觉得你昨天弄京都骨赞一点哦!

      删除
  3. 这个又咸又香,一定好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非常好吃那个,15只,我只能够吃到3个而已。

      删除
  4. 虾一定趁新鲜时吃!
    lishuan有个食谱做蒸蒜米虾的也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虾终于给我吃完了,等5月份他回来我才去做这个视频。
      谢谢你哦!

      删除
  5. OMG! the prawn so big! It must be very delicious, somemore with cheese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我一看到也虾类一跳哦,真的没有想到原来是那么大的。
      配上芝士我的真的一流哦!

      删除
  6. Tracy, 真的是好大的蝦,我看我吃兩三只已好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吃了3个再加上一点意大利面已经够饱肚了哦。
      如果单单只是吃虾就肯定不饱哦!

      删除
  7. 哇!我想要最大只那个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大只?全部都是那么大只哦!哈哈哈~

      删除
  8. 我就喜欢吃虾了,不管怎样煮都喜欢。明天我要到你家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家里的大门已经打开等着你来,快点来吧!

      删除
  9. 上个星期老的也弄了一些大虾回来,也是拿来弄cheese吃哦。嘻嘻。剩下的拿来煮tomya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请教Tomyam怎样煮吗?我也想煮哦!

      删除
  10. Tracy~~
    那天你在面书上传这个照片的时候,已经让我恨恨恨!!!
    好好吃呗。。。我也要买一罗老虎虾来做这个。。。
    流口水。。。。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恨啦,现在让你看个够,之后等下吃个够。哈哈哈!

      删除
  11. 看到这个大虾,我多希望我是你的邻居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有大虾你才要做我邻居啊?不要啦,我比较想做你的邻居多点。哈哈哈!

      删除
  12. 刚刚吃了阿布尼尼鸡,现在有吃蒜蓉芝士虾 ,
    来你家,真好口福,
    我会常来,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