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孟孟的鼓油鸡



那天看了小雨伞的分享后,第2天一早立刻去巴刹购买鸡腿。

不知道为什么我做出来的鸡腿竟然是那么“黑孟孟”的,

但吃下去味道却是不错哦!

还是要谢谢小雨伞的分享。

要看漂亮的鸡腿还是按这里吧!。

20 条评论:

  1. 我买了小雨伞介绍的酱油整个礼拜了还没煮出来@@先吃你的好了。

    回复删除
  2. 真的好O喔~~哈哈哈!
    是黑酱油倒太多了,我的还看到黑+褐色的。。。(@_@)
    tapi还是谢谢你的尝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跟着你的分量进行,不味道为什么出来会这么黑哦。。。

      删除
  3. 回复
    1. 你不介意黑当然没有问题咯。。。

      删除
  4. 也许是黑酱油的缘故吧?因为有一些黑酱油真的很黑的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或许真的有可能是我的黑酱油的缘故吧!

      删除
  5. 哈哈。。。你这个是孟加拉鸡腿!

    回复删除
  6. 或者是黑酱油太够力了??

    回复删除
  7. 会不会是下黑酱油太重手了啊。。

    回复删除
  8. 跟我妈妈煮的一样O~哈哈!
    但看来依然美味啦!

    回复删除
  9. 同意Joceline的說法,還有攝影的光線和角度也有影響。

    回复删除
  10. 没关系!!黑孟孟我照吃!:)

    回复删除
  11. 今天忙到没有时间来你家吃你的“黑黑”的鸡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不要紧,我最喜欢o lu lu了,嘻嘻!

    回复删除
  13. 没有关系啦,好吃就ok了。。。。我要2只!!嘻嘻~~

    回复删除
  14. 我也认为黑不是问题,重要是好吃。

    回复删除
  15. so long taste nice, who cares about the look, hehehe..

    回复删除
  16. 我来吃“阿布尼尼”的鼓油鸡 ,
    吃了要跳阿布尼尼舞,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