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瓜粟米排骨汤





佛手瓜是我认识了这么就第一次购买。

第一次买就是因为这个汤水食谱。

因为现在才知道佛手瓜去皮后会出现一些粘粘的液体,

笨笨的我不知道,搞到手好像全部粘了浆糊那样。

很喜欢这个汤水,清清淡淡的,很棒!


佛手瓜粟米排骨汤(食谱来自简易食谱)

材料:

佛手瓜 ~1粒
玉米~1条
红萝卜 ~1条
排骨~350g
蜜枣~ 3粒
干瑶柱~ 1至2粒
茨实~ 25g
水 ~3L
盐 ~适量

做法 :

1.佛手瓜去皮去种子,切片或者块状。红萝卜去或者连皮切小块也可以。

2.排骨放入沸水中烫熟过水。

3.倒入3L的水,加入全部材料小火煲2个小时,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即可。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Copycake Kitchen.


14 条评论:

  1. 这样的汤的确是很棒,清凉!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汤的确很清甜,很适合小朋友喝。

      删除
  2. Tracy, 老實讲我也煮过佛手瓜,下次我试试这个食谱^_^
    谢谢你的分享^_^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可以发现你的佛手瓜汤食谱吗?

      删除
  3. 感谢分享,我喜欢喝汤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

      我也很爱和汤水,喝多点汤水好啊,
      皮肤会变的水当当。

      删除
  4. 嘻嘻~~昨天我也煲了佛手瓜湯~~讚~~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m,

      真的没有想到原来是我自己山姑,第一次煲这个汤。哈哈哈!

      删除
  5. Tracy, 這個瓜我常常買的,都是拿來炒吃,因為很甜,所以我說這個湯肯定很甜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哟,这么好吃的事物做什么没有看到你分享的?快点分享,我想看看你怎样煮哦。

      删除
  6. 我还没吃过佛手瓜呢,谢谢你的分享 :)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拿它來炒冬粉加虾米,脆脆的,也很好吃﹏

    回复删除
  8. Hi Tracy,

    With winter and chilly nights approaching, this is the kind of soup we need for our dinner. So warm and comforting!

    Zoe

    回复删除
  9. Tracy,
    这道汤,喝了肯定暖呼呼!!
    谢谢你跟LTU分享这道好汤!!
    mui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