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仔炒Bacon



最近很勤力的研究烹饪。

大瓜的功课越来越繁忙,有时候忙到晚上也不能够完成,

为了不浪费出外吃的麻烦,我只好自己勤力点乱煮一通。

冰箱有什么就煮什么,只要不浪费时间就可以了。

在Publika B.I.G看到蒜仔蛮新鲜的,是细小那种,就买了大概10支蒜仔.

当要煮的时候才发现到没有买到烧肉,再看看冰箱,

里面有Bacon,2话不说我就拿来配合。

炒出来的味道不错,小朋友们都喜欢。

看来下次我不需要特地跑去巴刹买烧肉了。

材料 :

蒜仔 ~ 10个
Bacon ~ 150g
葱头仔~5粒 (剁碎 或者切片 )
水 ~ 适量

调味 :

蚝油 ~ 适量 (依个人口味 )

做法 :

先爆香葱头仔,加入Bacon炒香,再加入蒜仔和适量的水炒至熟 ,

加入适量蚝油调味就可以起锅完成。

16 条评论:

  1. 我妈整天喔我说,你对烹饪的兴趣有烘焙的那么多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妈妈也是那么“鹅”我哦!呵呵呵!
      因为小朋友要吃饭,没有办法啦,还是要煮。

      删除
  2. 我最喜欢就是这种简单又好吃的菜肴了。一定会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真的很简单容易,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菜。

      删除
  3. 哇!谢谢你为我煮了这道菜蒜仔, 我最最爱的!
    可是我只吃蒜仔, 那个烟肉留给你吃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我和你一样都不吃Bacon只吃蒜仔而已,尤其是蒜仔白色哪部分,我最爱哦!

      删除
  4. 好好吃!下次我要试试才行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菜我很喜欢吃哦!有空记得要试做哦~

      删除
  5. Tracy, 我也很喜歡簡單的菜,現在我會無限期的停止做甜品來吃,(朋友除了),因為過去兩個星期真的是太放縱了!等我上完所有的舊作才另做打算。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暂时我会先休息几天再出发。
      至于会弄什么,就等到时看看那时的mood想弄些什么东东。

      删除
  6. 简单好吃的家肴,适合我,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个人不是很会烹饪,所以越简单的菜就越适合我。

      删除
  7. 嘻嘻!要孩子不挑食,可是妈咪(我)米有以身作则。。。哈哈哈
    我不爱蒜的味道,可是用蒜煮的食物我只吃配角(肉)不是主角(蒜),可以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可以啦!我家的小瓜只吃肉,大瓜就负责吃蒜,所以就不会浪费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