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k Abok Sago 椰丝沙谷糕




最近的天气真的难以忍受,喜欢就热到晕,不喜欢就做大喊十。

搞到我时不时就感冒头痛 ,做什么都好像力不从心。

沙谷,椰糖,椰丝这些都是很简单容易买到的东西,

这个容易简单的食谱,我怎能错过叻?

Abok-Abok Sago

材料:

白色Sago米 ~ 300g

椰糖 (切碎) ~280g

班兰叶子 ~ 3片

水 ~80g

椰丝 ~ 适量

盐 ~1/8 tsp

做法 :

1。把沙谷米泡在水里30分钟,沥干。

2.水,椰糖,班兰叶子一起煮至变成椰糖浆,过滤待用。

3.椰糖浆倒入沙谷米内,混合均匀。

4.倒立抹了油8寸烘盘里,中火蒸30分钟,待完全凉。

5.盐倒在椰丝里,蒸大概10分钟。

6.待凉后的糕切片,粘上椰丝即可食用。

原食谱:Anncoo

食谱参考 : Cass

16 条评论:

  1. 做得很美哦!很开心你喜欢这糕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很谢谢你放心那么好的食谱哦!

      删除
  2. 头痛真的很难受,很辛苦。。。
    很美的糕点,找一天我也要做这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是那种隐隐作痛的,很辛苦。。。
      这个不错啦,可以试下。

      删除
  3. 很诱人的椰丝沙谷糕 ,我也是mark 了,在排期。。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天我没有请你吃到吗?哎呀。。。。

      删除
  4. 这个也是我想做的,就是还没动手,先吃你的,呵呵!

    回复删除
  5. 回复
    1. 这个有时间我还是会再做一次的,因为小朋友都喜欢。

      删除
  6. 我还没做过这个送sago糕,看起来好好吃, 有机会我会试试这个食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不错,有机会真的要试下哦!

      删除
  7. Tracy, 我來咯!我要在妳家大吃特吃,又要打包走!有沒有看過這麼貪心的人,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理你又吃又打包,最重要是你肯赏脸吃我就开心咯!哈哈哈~

      删除
  8. 对,最近热到。。。。。吓人,我也都是蒸糕点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样的天气在开烘炉,我真的会晕死。。。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