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就那么快来到12岁。

不大不小的年龄,也是开始反叛的时候。

一眨眼的,他已经是那么高大,那么肥胖。哈哈哈~

和他老爸相比,爸爸比较瘦了点,高度俩人就相差无几。

现在他们俩父子的衣服裤子也可以一起Share Share,真的想不到!

他是比较害羞内向的小朋友,很少主动寻找朋友聊天,

但在学校依然有他自己的朋友,他的开心乐园。

接着这次他老爸回来,我为他搞了一个小小的4人趴地。


他老爸本来打算买一粒蛋糕送给他,但他却拒绝了。

他说小小一片就好了,买两种不同的味道就可以了。

他就是这样的“汗家”(广东话 )。



有他老爸在他身边,他笑道多么的开心,多么的灿烂!




妈妈给孩子的话,

我知道你很珍惜有他在你的身边,但他也是逼不得已,

希望你能够体谅他为这个家的付出。

相信我,我答应你,我们很快会一起团聚的,耐心的等待哪一天!

祝福你,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我爱你,宝贝!




17 条评论:

  1. 回复
    1. 谢谢May姨姨的祝福,哥哥收到了。

      删除
  2. 哇!你的两个儿子跟爸爸长得好相像呀! 好乖的小孩会帮父母省钱^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说小瓜比较像我,但我还是觉得他们两个都比较像爸爸哦!

      删除
  3. Tracy有个很窝心的孩子。。。
    笑得多甜。。。一看就是你们家的招牌笑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过奖啦!
      这次他回来是哥哥笑道最开心的一次哦!

      删除
  4. 祝你家大宝贝生日快乐!
    12岁了!你好幸福!

    *爸爸是在外地上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福?还不敢说,只是说我比你更加早走上做妈妈这条路而已。

      爸爸被公司派到沙巴工作了。

      删除
  5. 小弟,生日快乐!
    哈哈,我家大姐和他同年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粉红,

      真的没有想到原来你家的大姐也是和哥哥同年哦!
      所以今年他们都必须要过UPSR的考验哦!

      删除
  6. 祝你家宝贝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7. 祝福你家的老大。。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珊珊姨姨的祝福,他全收到了。^^

      删除
  8. 异地的思念,确实折磨人,不过也是个考验呐。。。 经过了考验,就会是个大晴天了。。。
    祝福你们一家大小,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胖的,瘦的,远的,近的,永远幸福。。。大家加油。。。

    回复删除
  9. 祝你家大公子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0. 祝仔仔生日快樂,永遠是個開心果!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