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布丁豆花




最近都是在弄甜品吃。

因为容易,简单,不需要浪费太多的时间 。

之前朋友送上一包巧克力布丁粉给我,

看看日期差不多要到期了,

所以就赶快做,以免浪费朋友的一番心思。

很简单的做法,只需要一包布丁粉,1罐淡奶和幼糖就可以了。

5 条评论:

  1. 嗯咯~ 我也察觉你最近很勤劳做美食嘞。。。
    呜!我要吃;)

    回复删除
  2. 心型哦!我爱,请我吃一个,

    回复删除
  3. Anna ~

    最近的天气热到比死更加难受,

    有什么办法不弄甜品叻?

    回复删除
  4. eileen ~

    1个够吗?不够还有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