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甜品 ~ 巧克力布丁


我开始疯了!疯狂爱上甜点!

天气热的关系,可以让我有更多的理由做甜品。

而烘烤箱就要宣布暂时收工。

原谅我一直请大家吃甜品。

但请放心,这些都是低糖的,所以不用害怕糖尿病。呵呵 ~

这个布丁和之前那个不一样,之前的是软软豆腐花,薄薄巧克力味道,

而这个是带点硬,浓浓浓巧克力味道的布丁。

两者之间, 我比较喜欢这个浓味道的巧克力布丁。

这个好吃浓浓巧克力味道食谱来自FB的Lie Yin Kuan.

你喜欢浓浓巧克力味道吗?如果你喜欢不妨也试下!


巧克力布丁~

材料:

燕菜粉=8g
水=1600ml
=130g (甜度请自己调)
淡奶=1罐
巧克力粉=3tbsp+100ml水拌均 (我放4Tbsp+ 80ML热水)

做法

1.燕菜粉和糖混合搅均备用。

2.将1600ml水煮滚,将1.加入搅均至滚。

3.加入淡奶煮滚。

4.加入巧克力糊。熄火。

5.将巧克力布丁倒入杯子里,待冷后放入冰箱冷藏。

10 条评论:

  1. 真的热死了
    继续上甜品吧:)

    回复删除
  2. 鲸鱼 ~

    很感谢你整天来捧场!

    天气热,请你吃多两粒。

    回复删除
  3. Sonia ~

    My 2 little very Love this pudding.

    回复删除
  4. 昨天在eileen家吃芒果的,今天来你家吃双色的,真是太好不过了。

    回复删除
  5. 喜欢这种甜品,冰冰的,赞!

    回复删除
  6. Li Shuan ~

    不用担心,最近我的家有很多甜品吃哦!

    回复删除
  7. Ann ~

    我也很喜欢这种甜品,因为吃了之后心都凉完。

    回复删除
  8. 最近真的很多款甜品哦!我每一款都喜欢~

    回复删除
  9. Shan ~

    原来你喜欢吃甜品店,我知道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