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身段 ~ 彩虹7风

处境愈顺遂的人,一旦不如意的时候,他就愈放不下。

功名富贵人人追求,能够得到也并不是不好;

但如果因缘不具而失去,也要能放得下。

人生要能大能小,能屈能伸,能有能无,能高能低,

如果一句话他就放不下,一件事他也放不下,

甚至为一个人而放不下,又如何承载更大大责任呢?

面对起起落落的人生,有一句名言:“放下身段!”

******************************************************************


弟弟吵着要吃彩虹戚风蛋糕。

其实我并不喜欢这个蛋糕,因为用到颜色素。

太久没有做戚风了,感觉上生疏了。

还好出来味道还是软软的。

19 条评论:

  1. 颜色好出色哦!很枪眼。嘻嘻嘻~ 没关系。好吃就可以了。
    今天不知明天事,做人就看开一点吧!

    回复删除
  2. 哇。。。色彩斑斓哦!!很美!

    回复删除
  3. Joceline ~

    我还以为你是今天笔者明日事,吃了再打算。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Myme ~

    颜色蛮鲜艳一下。我尽量放一点点而已。
    蛋出来还是那么鲜艳。

    回复删除
  5. Your rainbow chiffon is so attractive. I've got something for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get it from my blog :)

    回复删除
  6. 用色好大胆叻,画出一道好灿烂的彩虹,美!

    回复删除
  7. 鲸鱼 ~ 真的蛮鲜艳哦~

    回复删除
  8. Tracy I like this chiffon. Very colorful and attracting. Well done.

    回复删除
  9. Eileen ~

    好彩你不是说我的作风大胆哦。。。

    回复删除
  10. Li Shuan ~

    谢谢你也喜欢。。

    回复删除
  11. 颜色真的很亮丽哦!很美的组合

    回复删除
  12. 嗨 Tracy,

    请问您是用什么品牌的可可粉做巧克力戚风?

    不知什么原因我做的巧克力戚风,蛋白都会消泡的非常快。

    谢谢

    回复删除
  13. Janet ~ 谢谢师傅的赞美。

    回复删除
  14. Michelle ~

    我没有特定的牌子巧克力粉,只是烘培店购买的。

    如果你的问题是那样,你要试过放巧克力香精吗?

    通常我都会先把巧克力粉与蛋黄混合的。

    回复删除
  15. 很美戚风看了都开心。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