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罗汉果燕菜



最近的天气时好时坏,感觉很难受。

煲了些菊花罗汉果凉水 ,

把175ML的凉水,加入10g的agar -agar粉,制成了这些Jelly。

今天,天气酷热,就来个燕菜解暑吧!

14 条评论:

  1. 罗汉果凉茶也能做燕菜哦~还真有创意耶!
    我喜欢这个模型,很可爱:)

    回复删除
  2. Eileen ~

    2个够吗?不够的话还有哦~

    回复删除
  3. Pink Lady ~

    为了不浪费,所以就弄燕菜咯。

    回复删除
  4. 哇,good idea,我会试做这个:)

    回复删除
  5. Cass Tan ~

    不浪费而且还可以做甜点,是不是很赞叻?

    回复删除
  6. 好可爱的米奇老鼠燕菜,贪心一定我要一打。。。ok!飞鸽过来。。。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Angie ~

    2打都没有关系,家里还有很多哦!

    回复删除
  8. 我也要,可是来迟了。。。

    回复删除
  9. 我在发热气,正需要这个来降降火,呵呵!

    回复删除
  10. Wow, something new.. I wana try..

    回复删除
  11. 他的贝比 ~

    不会迟啦,还有。

    你要吃多少都有。

    回复删除
  12. 小鱼 ~

    最近的天气不好哦,觉得多喝水哦!

    Take Care!

    回复删除
  13. Jobless Girl ~

    This Jelly Very nice,must try o!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