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芒果奶冻 Mango Panna Cotta

芒果季节来临,到处可以看到售卖便宜的芒果。

我与大瓜都爱吃水果,吃了小小瓜之外。

在Min’s家看中粮这个甜品,刚好家里有芒果,

当然就不放过咯!

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甜品,心情立刻都开心了!

懒惰打食谱,直接Copy Min's的。

食谱来自Min's

意式芒果奶冻
  • 牛奶 100ml
  • 鲜奶油 150ml
  • 细糖 40g
  • 吉利丁粉 1.5tsp = 1Tsp + 1/2Tsp
芒果布丁
  • 芒果 2个
  • 细糖 4Tbsp(芒果本身已经很甜,所以我只放 2 Tbsp)
  • 吉利丁粉 1.5tsp = 1Tsp + 1/2Tsp
先准备芒果布丁
  1. 芒果去皮切块, 放入食物调理机稍为打烂, 加入糖调味。
  2. 吉利丁粉加入2Tbsp的热水搅拌, 直到完全溶化。 加入芒果糊, 拌匀。
  3. 把芒果糊平均放入杯子。 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4. 如果要有如图的斜度, 可以把杯子放在装鸡蛋的盒, 斜放, 就会有这样的效果了。
再准备奶冻
  1. 把鲜奶油, 牛奶和糖放入锅内, 开小火, 搅拌到糖溶化。 备用。
  2. 吉利丁粉加入2Tbsp的热水搅拌到溶化, 加入牛奶糊内, 拌匀。
  3. 然后把它们平均放入杯子的上层。
  4. 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后享用。 

11 条评论:

  1. 哇!你真的好快哦! 我也买了芒果了,只是还没动工 :)

    回复删除
  2. 红白黄配,好养眼的甜品,还是心形的咧!:-P

    回复删除
  3. Ann ~

    最近这里的天气变化无穷,
    所以还是弄些解热的甜品给小瓜们吃。

    回复删除
  4. 小鱼 ~

    3中颜色你最喜欢那一个?

    我3个都很喜欢哦!

    回复删除
  5. 我很想做,但看到要加入奶油,又在犹豫了,哈哈!

    回复删除
  6. 看起来很好吃哦!不过家里的几位大爷都不喜欢用芒果做的食物的。所以来吃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7. Cass Tan ~

    你对奶油敏感??应该不会呱!

    回复删除
  8. 鲸鱼 ~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

    希望你不要嫌弃哦~

    回复删除
  9. Angie ~

    芒果那么好吃你家的大爷们都不爱吃???

    那么就无法吃到这个好吃点芒果甜品咯~

    回复删除
  10. 我也想弄这个,只是每次芒果买回来还没动手就进入肚子内廖。。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