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情人节卡

感谢这位很有心思的朋友送上温馨情人节卡。

这张心意情人节卡是我第一次由女性朋友送出。

谢谢你的那些心心Love Love,我很喜欢!

提早祝福所有的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8 条评论:

  1. 好有“艳福”噢!(哈哈)连女性朋友也给你送上情人卡。

    回复删除
  2. 小鱼 ~

    还是要谢谢那位有心思的朋友啦!

    回复删除
  3. alycia妈咪 ~

    我也祝福你“情人节甜甜蜜蜜,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呵呵,最近我也收到网友寄来的情人节卡片,真惊喜:)

    回复删除
  5. 鲸鱼 ~

    其实我也蛮惊喜朋友会送上卡给我。。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