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来的一点心意





一份来自远方朋友的心意。

在临走前也不忘记把这份礼物寄到我手上,心里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们不曾见面,聊天,

但真的很谢谢部落格让我们有机会成为朋友,

让我们彼此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

也要谢谢我们的朋友Eileen,把我的礼物安全的送到妳的手上。

感恩上天让我认识到你们部落格这一班好朋友!

祝福我们大家“友谊永固!”


P/S:朋友是讲“心”的,所以我不把你的名字放上,

希望你不要误会我不放上妳名字的原因。。。。

是不想你有不必要的麻烦哦 ~

4 条评论:

  1. 很漂亮噢,收礼物的心情很美好吧:)

    回复删除
  2. 鲸鱼 ~

    那种忽然而来的心情真的很好哦~

    回复删除
  3. 一份是澳洲来的,另一个是美国来的。希望你喜欢。

    回复删除
  4. Li Shuan ~

    我当然喜欢。。。谢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