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巧克力方块蛋糕


最近傻瓜相机开始出现问题了,

用了4年,陪伴了我4年,留下很多岁月痕迹的傻瓜相机 。。。

看来是时候要带它看医生了。

自从那天弄了香蕉蛋糕后,就一直念念不忘那种香蕉香的味道。

但总是觉得香蕉配巧克力永远是最美味可口的。

还有的是要一定要加核桃就更加更加的美味!

食谱一样用回Min's家的。

这次我把香蕉加到5条,核桃也放了30g。

出来是真的好好吃哦!

我懒惰打食谱,所以Copy Min's 家的。

 香蕉巧克力方块 Chocolate-Bottom Banana Square

  • 牛油 113g
  • 细糖 1杯 (我只用60g)
  • 蛋 1个
  • 香草精1tsp (我用兰姆酒取代)
  • 香蕉 (中型) 3条, 压烂 (我放5条)
  • 面粉 180g
  • 发粉 1tsp
  • 苏打粉 1tsp
  • 盐 1/2tsp
  • 可可粉 30g
  • 核桃 30g (私人自己放的)
  • 巧克力豆 1杯/适量
  1. 用搅拌器把牛油和细糖用慢速拌打均匀,再用中速拌打至松发。
  2. 慢慢加入蛋液, 香草精和香蕉,继续拌打成光滑的奶油状。
  3. 分3次加入粉类,用橡皮刮刀拌匀。
  4. 把其中一半面糊, 加入可可粉拌匀。 把这份面糊倒进9寸的方形烤盘。
  5. 再把剩余的面糊倒进去, 用刀轻轻在面糊上画几下, 以呈现大理石状。 
  6. 把巧克力豆撒在上面。
  7. 放入预热180‘C的烤箱, 烤大概30分钟。 

12 条评论:

  1. wow~还另外加了核桃,口感加分了!

    耶~可以买新相机了:)

    回复删除
  2. Bernice ~

    口感真的加里很多分哦~

    暂时没有想过要购买新的相机,

    只是想带它看医生而已。

    回复删除
  3. 这个相信是很好吃的。我不曾做过。但我一定会式!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最近看到很多网友做这个蛋糕,我也想跟风:))

    回复删除
  5. 好吃哦这个
    有想念哩:)

    回复删除
  6. 最近网络真的好流行香蕉蛋糕及豆花,
    这两样都出现在你家,我就进来吃了才回咯!

    回复删除
  7. Joceline ~

    这个是大家都推荐的好吃蛋糕,你一定要试下哦!

    回复删除
  8. Ann ~

    赶快动手做吧!真的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9. Eileen ~

    你是看到吃不到啦。
    有空动手做才可以吃到的哦~嘻嘻!

    回复删除
  10. 鲸鱼 ~

    真的有想念?有就快点动手吧!

    回复删除
  11. 我忘了核桃,不然口感再加分。^_^

    我用的是鲸鱼家分享的,所以有点不同。

    回复删除
  12. 这个我做过,很好吃 ^_^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