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元宵节 ~ 发糕钱袋






2012.02.06 终于来到新年的最后一天 ~ 元宵节!

不知不觉15天的农历新年就这样的过完了。

今年可以说是最开心的一年。

因为今年老公终于可以与我们一起渡过完新年。

以前新年的时候他多半没有陪我们,继续的工作。

今年就完全不一样,他与我们一起的渡过快乐的农历新年。

******************************************************************************************

回说这个钱袋,最近真的很热闹,看到很多格朋友都开始做。

其实一早就看中这个食谱,因为家里没有大型的搅拌器,

所以不敢用普通的打拌打面团,以免烧了就麻烦大咯!

经过几位格朋友做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是不需要大型的搅拌器也可以做到出来。

一共做了6粒发糕,每一粒都是开心的笑。

所以钱袋也一样做了6粒。

第一次做钱袋的我应该还蛮不错呱??

趁着今天是元宵节,祝福所有的朋友“十五元宵节快乐!”

发糕食谱按这里

钱袋食谱按这里

12 条评论:

  1. 哇!成品很漂亮哦!
    妳果然是新年进步涅~:)

    回复删除
  2. 很美~~

    原本也想做这个来拜元宵的,最后。。。。懒。。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钱袋做得很美,皮搓得好滑。。。
    赞哦~~给你满分!祝你元宵快乐~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Spdong ~

    我只是乱来的啦,妳弄得比我更加漂亮叻!

    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Vivi@n ~

    不要懒惰啦,快点动手啦,还有时间叻!~加油!

    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Anna Tay ~

    谢谢老师给我满分!

    昨天我去你家看来整天叻,怕弄错。

    所以还是要谢谢你的分享!

    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这钱袋真的很好兆头,难怪大家都争着做。

    我也祝你,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祝你元宵节快乐!你的钱袋做得很美!

    回复删除
  9. 好可爱哦:)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10. eileen ,LAy Har, Cass Tan~

    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11. 呵呵,好厉害哦:)
    我只能看你们做了:)

    回复删除
  12. 鲸鱼 ~

    很容易的,你的可以的哦!

    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