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 ~ 火龙果


小小瓜一路以来是我最担心的人。

从知道他身体出现问题开始,我每天都会很担心他。

每晚临睡前我都会担心明天一早起来时我还会不会见到他们俩。

刚刚放学回来,小小瓜告诉我,

“妈咪,我今天在学校小便时尿尿是红色的。”

我听了,吓来一大跳!为什么会这样???

我立刻打电话给老公,告诉他小小瓜发生这样的事情。

连老公都吓一跳,要我立刻带他看医生。

5分钟过后,老公又打一个电话回来告诉我,

昨天他有切红色的火龙果给他吃,

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小便红色??

于是我赶快上网查看,原来吃了红色火龙果大小便都会这样的。

大概2天过后就没事。

原来是虚惊一场!

为了安全起见,等等我还是会带小小瓜给医生检查。

14 条评论:

  1. 你的标题也让我虚惊一场。。。哈哈

    回复删除
  2. 真的,我也有过那样的经历:)

    回复删除
  3. 吃火龙果会这样哦!
    我第一次听说。。。
    对,还是要去看看医生比较放心啦!!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不仅小便哦,大便也一样!!!
    所以吃了火龙果,千万别以为大便出血~呵呵!

    回复删除
  5. vivi@n ~

    不好意思哦,要你受惊了。

    回复删除
  6. 鲸鱼 ~

    因为之前只有大便才有这种问题,现在才知道原来小便也有。呵呵~

    回复删除
  7. myme ~

    你可以试下买一粒回来吃,看看有没有这样的事情。
    如果有你千万不要害怕哦!

    回复删除
  8. Spdong ~

    之前我自己就是以为大便出血所以请看医生,原来没有事。。。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也有吃火龙果,可是没有遇到像你们所说的咧!
    为了安心,你还是带他去看医生吧!

    回复删除
  10. 啊?小号也会红色?大号会红色我就有听说过。

    回复删除
  11. Esther ~

    今天在学校问了哪里的朋友,
    他们说是会这样的。。。

    回复删除
  12. 小鱼 ~

    谢谢关心,今天已经看了医生。

    回复删除
  13. Joceline ~ 

    嗯,医生说会有这样的情形。
    就像你喝咖啡就会排出咖啡的味道一样。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